越南VCS联赛调整赛程 密集BO5对决决赛定胜负

时间:2024-04-05 04: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越南VCS联赛调整赛程 密集BO5对决决赛定胜负

在经历了昨晚四小时的暂停和比赛延期后,越南VCS联赛官方迅速做出了季后赛赛程的调整。新的赛程安排紧凑而激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不容错过的电竞盛宴。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根据官方公告,胜者组半决赛已经于4月4日18点打响,由TS对阵TW。经过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TS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TW,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紧接着,败者组半决赛在4月5日14点展开,GAM与TW展开了一场五局三胜(BO5)的较量。双方你来我往,战况胶着,最终GAM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稳定的发挥,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

胜者组决赛于4月5日18点准时打响,由VKE对阵TS。双方实力相近,比赛过程异常激烈。经过五局苦战,TS凭借更加出色的发挥,以3-2的比分险胜VKE,成功晋级决赛。

败者组决赛在4月6日18点上演,由VKE/TS对阵GAM/TW。这是一场关乎晋级决赛资格的生死战,双方都拼尽全力。最终,GAM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与TS争夺冠军的机会。

备受瞩目的决赛将于4月7日18点正式打响,TS与GAM将展开一场五局三胜(BO5)的终极对决。双方选手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究竟谁能问鼎越南VCS联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越南VCS联赛调整赛程 密集BO5对决决赛定胜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越南,VCS,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