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人员变动:新人辅助Deceit加盟QG

时间:2017-04-06 15:57 作者:QG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G在阿狸离队后招收新的辅助选手。

今日上午,Q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微博称与施林江(ID:QG.Deceit)达成签入协议,施林江正式加入QG英雄联盟分部,将出任辅助位置,并已报备L.ACE联盟完成注册。原文如下:

Deceit出生于1997年7月31日,身高170cm,体重48kg。2007年5月,Deceit因一起车祸事故失去了左小腿。在身有缺憾的情况下,Deceit始终持有拼搏和积极的心态,2012年,Deceit开始追属他的电竞之梦,于去年首度冲上国服王者400点,S7赛季则单排打到电一王者600点。在俱乐部试训期间,Deceit表现出了优异的大局观和控制视野能力,有着敢打敢拼的性格和坚持不懈的斗志。

俱乐部对于Deceit逆境中顽强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动以及尊敬。本赛季Deceit将司职辅助位,他的加盟大大提升了QG战队的发展空间,期待Deceit在新赛季为大家奉献精彩的表现。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q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