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OMG实力重回四强 LPL四强三支全华班

时间:2023-04-06 11:1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马OMG实力重回四强 LPL四强三支全华班

4月4日晚,随着OMG战队3-1击败LNG战队,2023LPL春季赛季后赛四强战队已经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常规赛前二的JDG、EDG与从季后赛第二轮开始一路杀出晋级的BLG与OMG。四强战队即将在接下来通过双败赛制选拔出晋级2023LPL春季总决赛的两支最强队伍,更将诞生今年代表LPL出征MSI季中赛的两支代表队。BLG与OMG作为常规赛排名靠后的队伍,先后击败强敌杀入四强出乎了很多观众的预料,而在连续不断的冷门结果之下,是LPL新生代选手崛起成长的时代浪潮。他们是LPL的朝阳,将会在不断克服艰难挑战的过程中成长为新一代的LPL中坚力量。

OMG战队上一次晋级LPL季后赛四强还要追溯到2017LPL春季赛季后赛,当时队伍的主力阵容还是Xiyang、World6、icon、Smlz、Five。在夏季赛他们止步第五名,并且在冒泡赛里0-3不敌IG无缘S7。此后的OMG战队经历数轮大规模人员重组,成绩一度低迷徘徊在联赛末端,始终坚持不请外援,努力培养LPL新生代本土选手,终于在2022赛季发掘了shanji、Aki、Creme三位杰出选手以及引入新生代下路Able,在2022LPL夏季赛成功杀入季后赛。今年他们引入辅助选手ppgod以后终于在季后赛开花结果,凭借团结一致的发挥力克强敌TES与LNG杀入四强。

BLG战队在4月3日的比赛里3-0爆冷战胜了赛季初颇受期待的”银河战舰“WBG战队,也是时隔四年重回LPL四强行列。他们的前身IM战队曾经多次杀入LPL四强,并且创下过一个赛季之内次级联赛-LPL-全球总决赛的三连跳传奇。在更名BLG以后他们多次大规模引援重建队伍,却始终徘徊在LPL中游郁郁不得志。终于在本次季后赛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先后击败RNG与WBG证明了他们的实力。Bin和Yagao都经历过全球总决赛的大赛考验,XUN、Elk、ON也是潜力十足的新生代选手,接下来他们即将面对另一支阵容豪华的强大对手也是常规赛头名的JDG战队。期待两支队伍贡献出一场高质量的对决。

EDG战队在今年以冠军野辅为核心重建阵容以后也成为全华班之一。他们在常规赛发挥非常出色,Leave选手更是斩获常规赛最佳新秀殊荣,帮助队伍锁定了常规赛第二名从而直接晋级四强。这样以来,随着OMG锁定四强名额,LPL四强中包含三支全华班战队。这是自2015年LPL大规模引进韩援以来首次出现的局面。四队20名选手只有JDG打野Kanavi与下路Ruler是韩国外援。当然,拥有外援并不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而LPL新生代本土选手在今年的成长与开花结果更加令人们鼓舞与欣喜。期待在接下来的双败赛里四支队伍能够继续高水准发挥,为LPL选拔出两支足够强大的战队,前往英国MSI捍卫LPL的冠军荣耀!

相关阅读:黑马,OMG,四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