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主教练Mithy挥别队伍 满怀热爱尊重过往

时间:2024-04-06 04: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9主教练Mithy挥别队伍 满怀热爱尊重过往

近日,C9战队的主教练、前职业辅助选手Mithy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与队伍将分道扬镳。虽然这个消息对于C9的粉丝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但Mithy在告别文中表达了对队伍和选手们的深厚情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Mithy在文中写道:“我很伤心地宣布我和C9分道扬镳。尽管这支队伍未能达到预期,但我对这支队伍和选手们只有热爱和尊重。”他强调,成为C9的一员并感受到粉丝们带来的爱与恨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作为主教练,Mithy在过去的时光里带领队伍征战四方,取得了不少佳绩。他对队伍的热爱和执着令人敬佩。即使现在面临分别,他依然保持着对队伍和选手们的尊重。

Mithy的离开无疑给C9战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C9会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主教练,继续前行。而Mithy也将开启新的征程,继续在电竞圈发光发热。

在这个充满变化和挑战的电竞世界里,我们祝愿Mithy未来一切顺利,同时也期待C9战队能够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耀。

以上是《C9主教练Mithy挥别队伍 满怀热爱尊重过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9,主教练,Mith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