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战队签下前DK二队上单Thanatos KC战队曾有意引进

时间:2024-04-06 04: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9战队签下前DK二队上单Thanatos KC战队曾有意引进

据知名电竞媒体Sheep Esports独家爆料,前DK二队上单选手Thanatos即将加盟C9战队,成为该队在2024年LCS夏季赛的首发上单选手。据悉,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这一转会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公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LEC赛区的KC战队也曾对Thanatos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但最终他选择了C9战队作为自己的新东家。目前,KC战队正在积极寻求更换队内多名选手,以寻求新的突破。

与此同时,C9战队也在积极调整教练团队,他们决定重新聘请韩国人Reapered担任队伍的主教练。Reapered曾在2016-2020赛季执教C9战队,并带领该队四次打入世界赛,三次小组出线,甚至在2018世界赛中打入了四强。他的回归无疑将为C9战队注入新的活力和战术理念。

在上赛季结束后,DK战队曾考虑过将Thanatos和二队打野Lucid一起提拔到一队,但据传言称,DK战队最终放弃了这一决定,原因是担心队内新秀过多。这一决定也间接促成了Thanatos加盟C9的机会。

随着Thanatos的加入和Reapered的回归,C9战队在新赛季的阵容和教练团队已经基本确定。他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4年LCS夏季赛的挑战,期待能够在新的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以上是《C9战队签下前DK二队上单Thanatos KC战队曾有意引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9,DK,Thanato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