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展望国际赛场 当Life拿出擅长英雄

时间:2024-04-06 04: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per展望国际赛场 当Life拿出擅长英雄

在2024年LCK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HLE以3比0战胜T1的辉煌时刻,Viper选手接受了韩媒的采访。这位出色的AD选手在采访中展现了对胜利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待。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胜利的感受时,Viper表示:“为了打进胜者组,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今天的结果证明这些努力是值得的。比赛过程非常顺利,我们团队的表现超出了预期。”

在谈到与T1的比赛时,Viper强调了团队准备的重要性:“我认为这是我可以表现出色的版本,下路有非常明显的强势英雄,如金克丝。我们预见到了对手可能会使用这些英雄,并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我们团队配合默契,成功地把握住了机会。”

当被问及暴击流AD变得更强后,他是否认为自己会表现出色时,Viper谦虚地表示:“这些都是我经常使用的英雄,也是我所擅长的。在LPL时,我就经常使用这些英雄,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相信自己在这个版本中的实力。”

对于兰博辅助这一热门选择,Viper给予了高度评价:“Life选手在兰博这个英雄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的熟练度和技巧使得这个英雄在比赛中具有极高的压制力。与他对线时,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这也是一个让我成长的机会。”

在被问及与T1的比赛中兰博辅助的表现时,Viper认为:“兰博辅助确实有其强势之处,但也需要队伍在战术和配合上做出相应的调整。我们不能仅仅依赖一个英雄来取得胜利,而是需要整个团队的努力和配合。”

对于即将到来的MSI季中邀请赛,Viper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国际顶尖队伍交手,展示我们的实力。我相信只要我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团队配合,我们有机会取得好成绩。”

最后,在被要求向Life选手说一句话时,Viper表达了对这位前队友的祝福:“Life最近状态非常好,我相信当他拿出擅长的英雄时,他绝对是最强的。期待我们在国际赛场上相遇,那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

以上是《Viper展望国际赛场 当Life拿出擅长英雄》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per,国际赛场,Lif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