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赛后采访:我们相信Alone能够carry

时间:2017-04-07 09:20 作者: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第一日QG击败VG后接受采访。

Q:Deceit第一次在LPL登场什么感受?和队伍磨合得怎么样?

Deceit:不紧张但是打得很差,(满分十分的话打五分吧),和队伍磨合得一般吧。

1.jpg

Q:今天比赛前期都比较劣势,那么Clid作为打野在劣势情况下该怎么处理呢?

Clid:就一直拖到打团吧,还是要靠团战弥补一些劣势。

Q:Doinb赛前说觉得你们中野走位更好,今天交手完评价一下对方中野?

Doinb:(笑)还是觉得我们的走位比较好。

Q:之前Doinb的妖姬出了一次科技枪,似乎这种出装最近也是潮流,你怎么看待?

Doinb:这个英雄被削弱了嘛,我就是觉得这个英雄出这个装备好,这个装备好。

2.jpg

Q:第二局其实对面的凯南没有起到该有的单带效果,对你们的兵线没有造成什么压力,Kabe觉得是什么原因?

Kabe:有一部分是队友的原因吧,他们会给我一些帮助,感觉没那么大压力。

Q:常规赛将要接近尾声,教练认为QG可以冲到组内什么位置?

教练:目标还是要尽量好好准备之后的两场比赛,希望都是能赢吧。

Q:QG的辅助非常多,Alone是如何在辅助轮替中保持你的发挥的?评价一下Deceit?

Alone:和我们队伍的风格有关系吧,我们下路人很多,不同选手有不同擅长的英雄。跟之前从LSPL一起打上来的辅助阿狸配合比较好,现在跟新的辅助还是要磨合吧,就一般般吧。

Q:今天卡尔玛出了功能性出装是出于什么考虑?

Doinb:第二把我们阵容输出够了,我觉得我们AD可以Carry,我相信他(笑)。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q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