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衰退了吗?SKT胜KZ靠对面上单送头

时间:2019-04-08 10:51 作者:电竞嘤嘤怪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衰退了吗?SKT胜KZ靠对面上单送头

韩国赛区LCK的季后赛正在继续,在今天的比赛当中,SKT对上了刚刚杀上来的KZ战队,最终SKT三比零干掉了KZ战队,虽然是一场横扫,但是不少水友们看完比赛之后都感觉今年的LCK赛区实力明显下降了。

418645293749.jpg

为什么大家有这样的看法呢?主要还是KZ战队在比赛中秀出了自己太低的下限了。首局比赛双方在边路都各有优势,SKT凭借着优秀的运营拿到了小小的优势,但是KZ打了回来,在后期打团的时候KZ犯下重大失误,让机长抢到了大龙,最终SKT赢下团战拿下比赛。

418645293750.jpg

次局比赛本来KZ战队在前期拿下了巨大优势,cuzz甚至拿命在C,结果在中期的时候,上路辅助还有戴先生各自分头开送,直接让SKT找到机会反打扳回局势,在上单致命的五次连送之后,SKT成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上单送的时候就连解说席上面的泽元都看不下去了,直接是开喷:这个上单思想出了问题了!

418645293751.jpg

最终局中,KZ战队各路都开送,SKT在前期就拿下了巨大优势,中期KZ试图偷龙,结果被李哥阿卡丽赶到秒杀打野,SKT众人赶到之后不仅打赢了团战还拿下了大龙,最终下路找到机会一波团战结束了比赛。

418645293752.jpg

三局比赛当中SKT前两局前期都是没有什么优势的,cild的节奏烂的可怕,但是奈何不住KZ的上野连送,第二局当中KZ上单更是惊人的五次都没有用出闪现躲技能,连送了五波想必任何一支战队都顶不住,这样的表现,别说是LCK的半决赛,就算是LPL的垫底队伍上单选手恐怕也难以做的出来。大家都觉得KZ战队所犯的失误如今的LPL队伍都难以犯出来,纷纷表示今年LCK是真的衰退了!

418645293753.jpg

SKT虽然战胜了KZ,接下来将对战GRF,相信很多人仍然不敢相信他们王者归来了,毕竟今天的比赛主要还是靠对面上野在带动SKT战队。不过SKT现在的状态还是较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磨合渐入佳境,众人状态渐渐回归,季后赛中李哥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李哥,机长对上戴先生丝毫不虚,甚至还能小压,对上GRF战队胜算还是挺大的,毕竟还是拥有着比较丰富的BO5经验的。

418645293754.jpg

今年的LCK比赛虎牙直播买下了版权,国内玩家是可以直接观看的,下一场是LCK春季赛的重头戏SKT对阵GRF。总体来说,今天的比赛SKT可以说很大程度都是对面在送,这样确实也难以证明自己,所以希望他们在对上GRF战队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今年LCK似乎没有往年那种神仙打架的感觉,总体实力也就SKT和GRF比较强,估计在MSI的赛场上LPL获得冠军应该不会很难?

相关阅读:LCK,SKT,K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