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决赛会师GRF 网友:新王朝将诞生

时间:2019-04-08 10:52 作者:不嫉妒也不羡慕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决赛会师GRF 网友:新王朝将诞生

简介:4月7日SKT对阵KZ,这场Pawn对阵Faker,Deft对阵Teddy的比赛观众粉丝已经期待了许久,最后是Faker率队获胜成功晋级决赛!

4月7日由SKT接受来自KZ的挑战,这场比赛不仅关乎着选手们的名誉还关系着哪支队伍能有与GRF问鼎的资格,最后SKT实力上更胜一筹以3-0的成绩战胜KZ成功晋级决赛!那么这三场精彩的比赛是怎样的让人肾上素飙升呢?我们一起看看。

418643847159.png

第一局SKT阵容强于KZ,前期双方就交火不断,上路阿卡丽单杀杰斯传来捷讯但是下路维鲁斯随即也拿下塔姆,在野区争夺方面SKT与KZ互不相让。中后期KZ偷大龙被维鲁斯抢掉元气大伤,随后再也无力抵抗SKT首局惜败。

418643847160.png

418643847161.gif

第二局KZ中野较为强势,而SKT这边主要依靠维鲁斯发力。前期KZ掌握比赛节奏,各路开花,SKT无奈只能从野区夺回少许资源苟活;中后期KZ在推掉对方门牙塔之时决策连连失误,SKT乘机反扑一举拿下两条大龙,最后SKT在大龙的争夺中率先击杀KZ三人拿下比赛胜利。

418643847162.png

418643847163.gif

第三局Faker拿下阿卡丽对决Pawn的黄鸡看头十足,前期螳螂节奏爆炸,基本走到哪路哪路开花,到了中后期KZ陷于劣势急于翻盘,在强行开大龙之时被SKT击杀四人,随后一蹶不振,SKT乘胜追击一举拿下比赛胜利。

418643847164.png

418643847165.gif

看完比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足眼瘾,作为老粉丝的我能在看到Pawn与Faker的对决是心满意足了,双方选手交战表现都很好,至于决策上SKT不急不躁,而KZ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连连犯下低级错误导致几次错失好局。

418643847166.png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夸一夸SKT目前的队伍磨合效果,现在他们配合的越来越好,Faker不在单一地玩保护型、开团型中单、Khan上单进攻型英雄每每都能压制对面、下路组合更不用说Teddy与MATA的配合日益增进,打野Clid与Faker的联动更是让我们看到当年Benji与Faker联动的样子,试问这样的他们还有什么样子的队伍可以战胜呢?

418643847167.png

赛后网友也是对比赛进行了热议:“我有种预感T1今年会在lck建立一座新的王朝”、“李哥直播经常玩阿卡丽,各种单杀对面,我以为是对面菜, 结果李哥用同样的连招杀了胖将军,我才知道这人是真的吊”等。从评论的话语中我们是看出观众粉丝对SKT的期待,不知道在未来的4月13号与GRF的决战中我们是否也能期待着SKT能够再次建立起新的王朝呢?

418643847168.png

最后这里希望这支秉着三冠王头衔的队伍能够在这次的春季赛决赛中给观众粉丝带来精彩比赛,也期待着SKT能够在Faker的带领下再次迎来自己的新王朝!

418643847169.png

那么各位对SKT有着什么样子的期待呢?

相关阅读:SKT,GR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