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zan 若与GRF前队友交手 绝对不会错过他们

时间:2023-10-23 16: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rzan 若与GRF前队友交手 绝对不会错过他们

在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中,LNG以战胜C9成为首支以2-0战绩晋级的队伍。其中,打野选手Tarzan接受了赛后采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采访中,Tarzan首先表达了对胜利的喜悦,并强调了这场胜利对他们队伍的重要性。他表示,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确实令他感到非常舒心。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盲僧这个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胜率极低的英雄时,Tarzan解释道,他练习了很多,并且认为AD英雄的可能性很高,因此盲僧作为一个优秀的英雄,被他选中并成功使用。

当被问及在韩国进行比赛的感受时,Tarzan表示感觉非常与众不同,但同时也很有趣。他表示很久没有在韩国比赛了,因此这次能够再次参加比赛感到非常开心。

在之前的采访中,Tarzan曾表示非常期待与GRF前队友的交锋。在本次采访中,他被问及对Doran、Chovy和Lehends选手的看法。他表示,其实并不想在比赛中遇到他们,但如果真的遇到了,他绝对不会错过与他们交手的机会。

最后,当被问及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时,Tarzan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认为明天的比赛将不同于前两天的比赛,会更加困难。但他相信只要他们好好准备,就有可能取得胜利。他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并期待着能够晋级八强。

以上是《若与GRF前队友交手 绝对不会错过他们》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arzan,GRF,队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