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谈御三家出局:EDG被淘汰没想到

时间:2019-04-08 11:03 作者:电竞HaSaK1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米勒谈御三家出局:EDG被淘汰没想到

LPL季后赛,RNG战队2比3惜败JDG战队,无缘季后赛四强的同时也失去了今年参加洲际赛的资格,RNG连续六次打进LPL决赛的纪录也戛然而止。随着RNG的出局,LPL御三家EDG、WE、RNG宣告全部出局,LPL将出现五年来第一次没有这三支队伍参与的决赛,这对于LPL来说绝对是一个全新局面。

418605108606.jpg

比赛结束后,LPL知名解说米勒谈到了LPL御三家出局的情况。

米勒首先谈到了WE战队,米勒表示WE战队的新老交替是走在LPL御三家最前面一支队伍,beishang和missing的成长帮助他们顺利的完成了这一过程。虽然WE季后赛首轮就出局了,但他们夏季赛应该会打的更好。

确实如米勒所说,赛季刚开始的时候WE一度联盟垫底,但后面依靠两位新人和大舅子的发挥,WE闯进了季后赛,如果休赛期再加以磨合的话,应该在夏季赛会有很大的作为。

418605108607.jpg

其次米勒谈到了EDG战队,米勒表示iBoy和Haro这两位其实也算是新人,EDG这赛季被淘汰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也是我赛季前最没想到的。

其实EDG本赛季早早地被淘汰真的很多人没有想到,毕竟以前最捞的的Ray都Carry了一整个常规赛,而且季后赛又是EDG的拿手好戏,很多人都觉得EDG在季后赛会变的更猛,但结局总是出人意料。总得来说本赛季Ray发挥足够出色,但中路Scout出现了明显的状态下滑,没有了以往的对线压制力。下路iBoy发挥也很不稳定,经常在比赛中莫名其妙的被秒杀。而在打野位上,厂长状态似乎打LPL这种顶级联赛已经有点吃力了,Haro本赛季状态也不行。

418605108608.jpg

在谈到RNG战队时,米勒表示RNG战队选手的新老交替是LPL御三家中最慢的,因为他们靠这个班底连续六次打入LPL决赛,特别是去年的上半年,拿下了所有的冠军,创造了一个全胜时期。不过随着S8世界赛止步八强,这支队伍的那股“气”已经被彻底摧毁了,所以RNG现在最需要的是引进一些年轻的新选手,就算是从替补做起也没关系。如果真的小明变成老明,咖萨变成老咖,那RNG就真的没戏了。

418605108609.jpg

其实本赛季RNG每个人的表现大家都看得清楚,上路因为Letme的休战,被拉来救火的AJ和姿态的实力打LPL顶级上单已经很吃力了,线上不被单杀就万幸了。中路小虎的状态也大不如前,春之虎帝也回不来了。下路UZI春季赛的表现和去年相比差距真的太大了,在数据上连三流ADC都排不上,虽然有些比赛也能carry,但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本赛季RNG表现最出色的要属野辅,就拿昨天的比赛来说,如果不是小明莫甘娜的关键Q和牛头的找机会开团,还有卡萨对下路的照顾,恐怕RNG就和EDG一样被打成0比3了。

418605108610.jpg

LPL御三家被淘汰后,LPL必然会诞生一支新科冠军战队,也是LPL第七支持冠军战队。现在还在季后赛的几支队伍,他们的核心都是年轻选手,比如FPX打野Tian,TOP的369和Knight,还有JDG的黑白包子,iG的JKL。不得不说LPL的未来是这些年轻选手的,而现在未来已经来了。

相关阅读:EDG,淘汰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