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VCS春季赛 GAM强势夺冠SofM无缘MSI

时间:2024-04-08 04: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越南VCS春季赛 GAM强势夺冠SofM无缘MSI

在VCS春季赛决赛的舞台上,GAM战队以3比1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由SofM领衔的VKE战队,成功夺得冠军宝座。这场胜利不仅为GAM带来了荣誉,更意味着他们将代表越南赛区,出征即将到来的2024年成都MSI。

文章头图副本.jpg

本赛季,越南赛区因假赛风波而备受关注,多名选手遭到停赛处罚。GAM战队也受到了波及,其中中单Blazes和下路选手Pyshiro因涉及假赛而被禁赛。在季后赛前,GAM战队迅速作出调整,将替补中单Emo提至首发位置,并签下了排名倒数第一的Rainbow Warriors下路选手EasyLove。辅助选手Elio则是在上赛季结束后加入GAM战队,为阵容注入了新鲜血液。

尽管GAM战队在阵容上经历了一系列变动,但他们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决赛中,GAM战队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出色的个人表现,成功击败了VKE战队,夺得了VCS春季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GAM战队中仅上单Kiaya和打野Levi有多次参加世界赛事的经验,中下三人均无世界赛事经验。然而,这并未影响GAM战队的整体表现,他们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成功突破了重重困难,夺得了冠军。

随着GAM战队的夺冠,SofM所在的VKE战队则遗憾地无缘MSI。对于SofM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然而,对于VCS赛区和越南电竞来说,GAM的夺冠无疑是一次振奋人心的消息。他们不仅证明了越南电竞的实力,也为越南电竞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尊重。

展望未来,GAM战队将代表越南赛区出征2024年成都MSI。在这个世界级的舞台上,他们将面临更强大的对手和更严峻的挑战。然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充满活力和潜力的战队将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光发热,为越南电竞创造更多的辉煌。

以上是《越南VCS春季赛 GAM强势夺冠SofM无缘MSI》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越南,VCS,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