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的雄心壮志 渴望MSI冠军不惧BP挑战

时间:2024-04-08 04: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ria的雄心壮志 渴望MSI冠军不惧BP挑战

昨日的LCK春季赛季后赛中,T1战队以3比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DK,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赛后,备受瞩目的辅助选手Keria接受了英文流媒体的采访。

当被问及为何经常选择出人意料的英雄时,Keria表示,他始终认为阵容搭配至关重要。如果根据阵容有比传统辅助英雄更合适的选择,他会毫不犹豫地尝试并练习这些英雄,以在比赛中发挥最大的作用。至于未来还能看到他使用多少个英雄,Keria谦虚地表示,他不知道具体数字,但认为自己能够胜任英雄联盟中约60%~70%的英雄。

谈到上一场对阵HLE的失利,Keria坦言,他们在准备过程中感受到了BP(英雄选择)的难度。尽管训练时觉得BP不错,但比赛中却发现难以应对。赛后,他们及时沟通并调整了BP策略和英雄优先级,以确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做出更好的选择。

展望即将到来的决赛周,Keria表示他们决心满满。如果能赢得下一场比赛,他们将有机会再次晋级MSI。对此,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我非常想参加MSI,而且非常想夺冠。”他强调,眼前的HLE战队是他们晋级决赛的关键对手,他们已经感受到了HLE在团队配合和个人实力上的提升。因此,T1将全力以赴,为晋级决赛和MSI做好充分准备。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选手,Keria的雄心壮志和坚定决心无疑为T1战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看到他们继续展现出色的表现,并向着MSI冠军的目标迈进。

以上是《Keria的雄心壮志 渴望MSI冠军不惧BP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eria,MSI,冠军,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