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复仇JDG JKL与369谈被抢五杀

时间:2024-04-08 04:2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复仇JDG JKL与369谈被抢五杀

在2024年LPL春季赛季后赛D8的较量中,TES以3-0的战绩干净利落地战胜了JDG,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赛后,TES的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他们对于这场重要比赛的感受。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被问及季后赛击杀数最高记录的保持者时,JKL(JackeyLove)表现得相当谦逊,他表示这只是一个数字,重要的是能够赢得比赛。他对于复仇JDG的成功也表现得非常兴奋,表示团队在比赛中准备充分,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而369作为上单选手,在被问及被抢五杀时,同样表现得非常豁达,他认为作为上单位拿到一次四杀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其他都无所谓。这种团队精神和胜利至上的态度,正是TES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

TES的教练在采访中也表示,他们在比赛中做得比对手更好,包括打线、中期资源团的控制以及运营等方面。他们相信自己的团队有能力赢得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下一场对阵BLG的比赛,他们更是充满了信心。

此外,Meiko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于牛头这个英雄的看法,他认为这个英雄在比赛中比较容易死,因此并不适合所有情况。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调整,选择最适合的英雄和战术。

总的来说,TES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他们相信只要能够保持状态并继续努力,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也期待着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表现。

以上是《TES复仇JDG JKL与369谈被抢五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JDG,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