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幽默挑衅BDS 决赛再遇也未尝不可

时间:2024-04-08 07: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幽默挑衅BDS 决赛再遇也未尝不可

在LEC春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决赛中,G2战队以3-1的战绩轻松击败BDS,顺利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G2在BO1、BO3、BO5比赛中连续第11次战胜BDS,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赛后的社交媒体上,G2战队以一种幽默的方式挑衅了BDS,他们发文调侃道:“BDS往好了想想,万一决赛又打我们呢?”这句话充满了自信与戏谑,仿佛在向BDS暗示,无论是在哪个阶段,G2都是他们难以逾越的障碍。

尽管BDS在与G2的交锋中屡遭败绩,但这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或许,正如G2所言,如果两队能在决赛中再次相遇,那将是一场更加激烈和精彩的较量。

G2战队的幽默挑衅不仅展示了他们的高傲与自信,也反映出他们对于自身实力的绝对信任。他们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是对手是谁,他们都将全力以赴,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让我们期待LEC春季赛决赛的到来,看看G2战队是否能够继续保持他们的统治力,以及BDS是否能够在与G2的交锋中取得突破。这将是一场充满悬念和看点的比赛,相信无论结果如何,都将为我们带来难忘的回忆。

以上是《G2幽默挑衅BDS 决赛再遇也未尝不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2,幽默,BD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