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背后助力没了 亚运项目中没有电竞

时间:2019-04-09 16:14 作者:竞笑红尘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疑似背后助力没了 亚运项目中没有电竞

在今天,英雄联盟界发生了一件大事情,那就是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宣布了一些正式比赛的项目,但是这里面却没有电子竞技的有关项目,当然也没有英雄联盟,这与之前一些网友的共识有很大的差异,在之前,无论是英雄联盟的一些电竞媒体,还是一些传闻都确认了杭州亚运会里面将会有包括英雄联盟在内的一些电子竞技的项目,特别是在2018年的亚运会表演赛之后,这个说法几乎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所以今天的这个正式公告让人非常的意外。

1554731147534.jpg

1554731147800.jpg

当然现在公布的这些项目并不是最后的,后续的项目还要各方商讨然后才能确定,但是亚运会这个正式项目的首度公布,无疑给之前兴高采烈的电竞玩家以及各级赞助商们蒙上了一层阴影,那么,这中间到底是有什么意外情况勒?

知情人士都透漏,原来,这中间有各方的利益博弈在里面,之前电子竞技进入亚运会一直是阿里在推动,但是在2018年的亚运会表演赛上,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是出尽了风头,特别是英雄联盟这个项目,非常的火爆,而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是属于腾讯的游戏,阿里看到这种情况,当然不愿意为他人做了嫁衣裳了,撤出后,推动电子竞技进入亚运会的助力没有了。

1554731147909.jpg

看到这里,也有网友也表示了疑惑,阿里退出后,腾讯为什么不尽快出手搞定这个事情勒?其实就不得不说现在的大环境了,现在的电子竞技其实离得到大众的认可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国家的主流媒体在亚运会表演赛那段时间有报道外,现在的报道基本已经绝迹,不光这样,现在电子竞技是精神鸦片的论调又重新被人提了出来,所以,这时候,想要推动电子竞技进入亚运会的正式项目就变得更加的艰难,说白了,其实腾讯也只是一个公司,并不是**组织,所以这方面还需要时间。

1554731148075.jpg

不过,离2022年还有三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面,亚运会一些项目的确定肯定会有改动,从现在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的发展势头来看,是很有机会进入的,腾讯公司应该也不会放过这么好扩大影响的机会,所以个人认为现在玩家们根本就不用惊慌,只要静静的等待就好,到时候,如果真的出现大的意外情况,绝对是游戏公司的大佬们出全力的时候。

相关阅读:亚运,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