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G上单Evi赛后反思 无缘2024MSI

时间:2024-04-09 04: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G上单Evi赛后反思 无缘2024MSI

在2024年PCS春季赛决赛中,SHG以0-3的比分遗憾落败于PSG,无缘PCS赛区春季赛冠军及2024年成都MSI的参赛资格。赛后,SHG的上单选手Evi发文表达了他的心情和决心。

文章头图副本.jpg

Evi表示:“对手PSG打得非常出色,我们在比赛中的判断也存在不足。尽管我们有能力表现得更好,但最终还是因为实力差距而输掉了比赛。然而,这也证明了我们的队伍是一支有潜力走到这一步的队伍。”

尽管结果令人失望,但Evi对队伍的支持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承认这不是一场他们全力以赴的比赛,因此他感到非常遗憾。同时,他也指出了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部分选手首次参加其他赛区的比赛,以及队伍新组建,磨合程度不够。

尽管面临诸多挑战,Evi仍然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只能继续变得更强!夏季赛会以更强姿态回来的。”这番话展现了Evi和SHG战队的决心和毅力,他们将以更加团结和强大的姿态迎接夏季赛的挑战。

尽管无缘2024MSI,但Evi和SHG战队并未放弃,他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粉丝们也期待着这支队伍在夏季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为荣誉而战。

以上是《SHG上单Evi赛后反思 无缘2024MSI》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HG,上单,Ev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