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揭秘换线战术灵感来源 LPL启发针对年轻选手效果显著

时间:2024-04-09 04: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揭秘换线战术灵感来源 LPL启发针对年轻选手效果显著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LEC春季赛胜者组决赛中,G2战队以3-1的战绩战胜BDS,成功晋级决赛。赛后采访中,G2的辅助选手Mikyx透露了他们在比赛中使用的换线战术灵感来源于LPL(中国大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换线战术的灵感来源时,Mikyx表示:“这是从LPL的一场比赛中获得的灵感。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特别是用来对付那些刚进入LEC不久的年轻选手。我们年纪大一些,更懂得以前的换线战术如何运作,也许他们就有点不适应了。今天我们在多次换线战术中取得了优势。”

而G2的中单选手Caps也谈到了换线战术的回归。他表示:“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战术,我们今天使用换线战术的三场比赛都赢了,而没有使用的比赛都输了。虽然我不确定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如果你了解换线战术如何运作的话,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战术。我相信我们会看到其他队伍也尝试这种战术,也许明天,也许下周,这肯定会让比赛更加令人兴奋。”

G2的这番言论不仅揭示了他们战术的灵感来源,也暗示了LEC赛区对于LPL战术的学习和借鉴。同时,他们针对年轻选手使用换线战术的成功也表明,经验丰富的选手在战术运用上更具优势。

随着换线战术的再次兴起,我们有理由期待未来LEC和其他赛区将看到更多多样化的战术和策略,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和激动人心的比赛。

以上是《G2揭秘换线战术灵感来源 LPL启发针对年轻选手效果显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2,灵感,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