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道歉 上次采访未考虑对手感受

时间:2024-04-09 05: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道歉 上次采访未考虑对手感受

在T1以3比0战胜DK,晋级2024LCK春季赛败者组决赛后,中单选手Faker接受了韩媒的专访。尽管他创造了联赛中的5000助攻记录,并被誉为“世界级”选手,但Faker在采访中却为之前的不当言论向对手HLE表示了歉意。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之前的采访中,Faker曾表示由于DDoS攻击导致训练不足,影响了对版本的理解,从而在季后赛第二轮以0比3不敌HLE。然而,他意识到这样的发言可能缺乏对对手的尊重,因此深感抱歉。

Faker表示:“我反思了自己的发言,作为职业选手,我的言论可能会被误解。在败者的立场中提到比赛之外的因素是我的错误。”他进一步强调,应该更加考虑对手的感受,并传达更有意义、更深刻的话题。

尽管Faker对之前的采访表示了歉意,但他也表达了对HLE的敬意。他认为HLE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团队协作无间,是他们需要学习的榜样。

目前,T1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决赛晋级赛。Faker表示,他们在输给HLE后一直在努力训练,并感谢LCK为他们提供了用于团队训练的MMR账户。他们虽然在对版本的解析上落后于其他队伍,但将以挑战者的姿态认真准备,力争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这次采访展现了Faker的成熟和谦逊。他不仅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还表达了对对手的尊重和敬意。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会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回馈给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

以上是《Faker道歉 上次采访未考虑对手感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T1,D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