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与VIT激战199杀 创造LEC BO5新历史

时间:2024-04-09 05:2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C与VIT激战199杀 创造LEC BO5新历史

在激动人心的LEC春季赛败者组第三轮较量中,FNC以3-1的战绩战胜VIT,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而这场激战不仅见证了FNC的胜利,更创造了一个惊人的纪录——两队在四局比赛中合计完成了高达199个击杀,这一数字刷新了LEC历史上BO5比赛的最高总击杀数。

文章头图副本.jpg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两队在比赛中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激烈的对决,但整个系列赛仅用时127分44秒。这意味着平均每两分钟就会爆发约3个击杀,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节奏之快令人叹为观止。

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不仅展现了LEC联赛的竞技魅力,也让我们期待这两支队伍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更多精彩瞬间。无论是FNC还是VIT,他们都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期待着LEC联赛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对决和新纪录的诞生。

以上是《FNC与VIT激战199杀 创造LEC BO5新历史》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NC,VIT,LE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