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LPL是有好上单只是不敢去RNG

时间:2019-04-10 15:03 作者:电竞阿狸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LPL是有好上单只是不敢去RNG

LPL春季赛的未解之谜之一就是RNG的上单!RNG的上单在S9赛季开赛以来就已经成为了外界关注的对象,不仅是外界关注,电竞圈内也同样关注!RNG的上单问题是公认的问题,PDD曾在直播中表示,在帮RNG寻找上单,但是一直没有结果,RNG官方也没有回应。

418778222101.jpg

上单问题一直存在,RNG找来了姿态救火,但是无奈姿态的状态和打法并没有表现的很好,在姿态转为首发之后,RNG的大局比分是1胜5负,姿态也很无奈也很无能为力了,在RNG上单这个位置压力太大了!

418778222102.jpg

教练Joker在直播中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RNG上单的压力太大了,如果做不好就是被喷,所以在姿态加入之前,很多选手都不愿意加入RNG成为上单,不是没有好上单,是RNG上单的位置压力太大了。并且这一次姿态被喷之后,选手们更加不愿意来RNG了!

418778222103.jpg

Joker的一番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面对RNG上单这个摊子,谁会来接呢?这个摊子就算是theshy也是接不下来了!RNG的打法固定,没有改变,固定四保一,但是现在的版本就需要选手们三核出击,并不是一路强势就够了,需要靠上中野一起carry的!所以RNG的上单位置,没有上单愿意牺牲自己来混上路!

418778222104.jpg

LPL的风格就是很刚,在各大赛区的团战中,LPL的击杀,团战都是第一名,可见LPL就是一个很爱打架的赛区。但是大家要有资本,对面有三个C位,这边只有1个,不用想就知道那边会赢了,这个版本,一打三不可能赢!

418778222105.jpg

RNG从输了之后被外界剖析得很透彻,RNG也应该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也是很着急的,但是这些问题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对于RNG而言,最重要的是打法!S9赛季打法必须创新了,现在的新人太厉害了,老牌战队的打法已经受不住了,别再变成垫脚石了,应该重新拾起老牌战队的旗子,粉丝们都抱着期待的,夏季赛看RNG的表现!

418778222106.jpg

相信RNG会在夏季赛之前解决上单的问题,至于队伍中选手的状态和心态就需要选手们自己调节,队伍的打法需要重新琢磨,当然还有贴合版本的BP!

相关阅读:LPL,RNG,Jo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