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夺命三连钩扭转乾坤 3-1淘汰KT锁定MSI名额

时间:2023-04-10 09:5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夺命三连钩扭转乾坤 3-1淘汰KT锁定MSI名额

北京时间4月8日,LCK春季赛季后赛迎来败者组决赛,虽然KT在常规赛中双杀了GEN,季后赛也把T1逼到第五局,但GEN今天的整体状态更为火热,最终让一追三淘汰KT,同T1会师明天的春季赛决赛,也将和T1携手出征今年的MSI季中冠军赛!

第一局

GEN:杰斯、佛耶戈、丽桑卓、厄斐琉斯、塔姆

KT:赛恩、蔚、阿狸、霞、洛

前期GEN中、下两路手握线权,而Doran的杰斯在上路惨遭压制,Kiin的赛恩选择彗星主E流的打法,升到6级逼出杰斯的闪现,迫使杰斯回城后再交传送回线,随后KT利用上路的传送差优势控下炼金小龙。7分钟赛恩蓄力Q的边缘震飞了杰斯,赛恩果断跟R并且封住了杰斯的退路,再接EQ完成对位单杀拿到一血!

GEN上路遭重之后下路也被打开了突破口:蔚刷到6级gank下路得手,厄斐琉斯被KT三人集火带走。佛耶戈趁机控到峡谷先锋,帮丽桑卓抓死了阿狸,再放先锋撞掉KT中一塔的镀层进行止损,随后佛耶戈尝试抓了一波坦度成型的赛恩,不料KT中野及时赶到反杀了佛耶戈,顺手拿到第二只先锋,趁势入侵GEN下半野区,Cuzz的蔚坐海克斯传送门天秀逃生,GEN埋伏失败节奏哑火。大龙出生前GEN中、下路一塔失守,丽桑卓和赛恩在小龙河道互换倒地,GEN得以抢到海克斯小龙,打断了KT的龙魂节奏,双方经济持平。

中期赛恩单带下路时摇来霞灵性gank了一波,越GEN下路二塔强杀了杰斯,霞吃到人头和防御塔的经济,发育领跑全场。24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丽桑卓交出秒表加大招换了赛恩和霞洛组合的三个大招,GEN逼出赛恩的闪现后本来呈追击之势,不过塔姆突然切进KT后排试图留人,GEN的阵型反而脱节,KT各个击破打出0换3,如愿将大龙收入囊中!GEN上路高地塔告破,经济落后4千。最终GEN选择在中路强开坦度无解的赛恩,KT双C无人限制输出拉满,摧枯拉朽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GEN:奥恩、猴子、阿狸、厄斐琉斯、塔姆

KT:石头人、佛耶戈、卡牌、霞、洛

GEN吸取了第一把的教训,BP阶段彻底放养上路,把重心放在下半张地图。GEN下路组抢到3级越线压制,Peyz的厄斐琉斯交净化追击,不过只打出洛的治疗,塔姆也搭进去一个治疗完全不赚。卡牌升到6级开大飞下路,直指没有净化的厄斐琉斯,霞拿到了一血。

卡牌飞下路虽然帮队友建立了优势,但牺牲了自己的发育,阿狸得以手握线权,猴子顺势控下炼金小龙,作为交换佛耶戈拿到峡谷先锋。KT上、下路率先进行了换线,GEN上辅双游中路三抓一,卡牌丝血闪现极限逃生,同时霞和石头人都吃到了GEN边线一塔的镀层,发育节奏良好。GEN继续贯彻抱团抓单的战术,在上路先后击杀了霞洛组合加佛耶戈三人,稳住了前期局势。13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佛耶戈拼惩戒抢到风龙,石头人开大只撞到奥恩一人,GEN打出一波惨烈的3换4,放出第二只先锋推掉中路一血塔,KT则掩护霞单吃了下路一塔。

大龙出生前KT中路被通关,GEN兵不血刃控下海克斯小龙,双方经济持平。中期GEN抢占了小龙河道的视野,佛耶戈拼惩戒没有抢到小龙,GEN野辅双切后排控制拉满,石头被迫开大跑路,GEN各个击破打出0换3,无压力收下大龙!刚刚复活的卡牌在上路惨遭猴子单杀,佛耶戈晚来一步也被逼出大招,KT中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6千。Peanut的猴子砍下9/0/1的华丽KDA,对于后排的毁灭性冲击力令KT不敢接团,只能目送GEN解锁了海克斯龙魂。最终KT在中路先手开到GEN下路组,无奈伤害严重不足,GEN反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KT:鳄鱼、猪妹、岩雀、EZ、卡尔玛

GEN:纳尔、蜘蛛、奎桑提、厄斐琉斯、锤石

这一把前期的线权情况可谓风水轮流转:KT中、下两路手握线权,同时鳄鱼在上路灵性卡线,不给纳尔补刀的机会,升到5级还交进攻闪现打出纳尔的闪现。KT下路组回城后卡尔玛游走了一波上路,虽然发现了反蓝buff的蜘蛛,但没想到GEN上、中都在附近,奎桑提拿到卡尔玛的一血。KT上中野晚来一步,GEN三人得以全身而退。

猪妹利用下路的线权优势控下土龙,作为交换蜘蛛拿到峡谷先锋,和奎桑提双游下路,放出先锋掩护厄斐琉斯吃塔皮,这次KT中野及时赶到,岩雀和锤石互换阵亡。14分钟蜘蛛在KT的红buff野区草丛“眼上蹲”,KT集火将其带走,GEN只能放掉小龙,同时鳄鱼游走到中路,把奎桑提打回城,EZ趁机推掉GEN下路一血塔。猪妹马不停蹄赶往上路河道,无压力收下第二只先锋。大龙出生前KT上中野尝试越GEN上路一塔强杀小纳尔,逼出奎桑提的传送,猪妹赶到中路放出先锋,KT连破GEN上、中路一塔节奏起势。

中期GEN迫于龙魂压力抢先落位小龙坑,猪妹拼惩戒“听牌”了风龙魂,虽然锤石先手钩到了鳄鱼,但鳄鱼临死前依靠渴血战斧加Q技能硬撑了一波,EZ火力全开输出拉满,带领KT打出1换4大获全胜!Chovy的奎桑提单带上路时遭到KT三人包夹,Delight的锤石及时赶到,连续四钩全部命中,带领GEN吹响了反攻的号角:GEN打出0换2终结了EZ,稳稳地收下大龙,随后蜘蛛拼惩戒抢到风龙。KT中路一塔失守,经济落后4千,双C的poke优势荡然无存。30分钟GEN在中路突施冷箭,集火秒掉走位激进的卡尔玛,回身解锁了风龙加大龙。最终GEN平推下路高地,摧枯拉朽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2-1率先解锁赛点!

第四局

KT:贾克斯、蔚、卡牌、韦鲁斯、泰坦

GEN:酒桶、猴子、丽桑卓、霞、洛

KT下路组面对霞洛组合似乎没有太多的对线经验,Lehends的泰坦直接钩到了洛,然后被洛反手W抬飞吃到引燃,霞交双招顺利地拿到一血,泰坦还交了死亡闪现。

前期GEN的节奏优于KT,卡牌迟迟找不到机会飞大招,反倒是丽桑卓推完兵线游走了一波上路,帮酒桶击杀了吃塔皮的贾克斯,同时猴子控下炼金小龙,作为交换蔚拿到峡谷先锋,撞到GEN中路一塔的镀层。霞洛组合则利用KT下路回城的时间差,掩护猴子再控火龙完全不亏。12分钟卡牌终于开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大招,配合蔚在GEN上半野区抓死了猴子。丽桑卓再次游走到上路,击杀了贾克斯还以颜色,并且补刀还领先于卡牌。KT抱团拿到第二只先锋,如愿推掉中路一血塔,随后集结四人之力越GEN上路一塔强杀了酒桶,丽桑卓传送落地带走了蔚。

大龙出生前GEN兵不血刃“听牌”了水龙魂,双方经济持平。中期洛在小龙河道吸收了KT的第一波技能,丽桑卓开E进场分割了KT的阵型,GEN各个击破打出2换4,回身解锁了水龙魂大获全胜!虽然KT在中路抓到一波机会,秒掉落单清线的霞,但GEN四打五完全不虚,丽桑卓换惩戒做好了抢大龙的准备,KT只能放弃rush大龙。25分钟GEN在KT下半野区抓死了做视野的泰坦,韦鲁斯也被打残,KT无奈目送GEN收下大龙。最终GEN平推下路高地,势如破竹打出1换5团灭KT一波结束比赛,让一追三淘汰KT晋级决赛,并且将同T1携手出战MSI季中冠军赛!

相关阅读:GEN,锤石,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