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版本改动解析 德莱文成新宠ELK与尺帝表现欠佳

时间:2024-04-10 04: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版本改动解析 德莱文成新宠ELK与尺帝表现欠佳

随着英雄联盟设计师公布MSI版本的英雄改动名单,下路生态正悄然发生变化。德莱文、卡莎、烬等英雄得到加强,而泽丽则被削弱。这些调整不仅影响了游戏平衡,也对各大赛区的下路选手提出了新的挑战。

文章头图副本.jpg

新版本中,德莱文的加强尤为显著。在LPL和LCK两大赛区,多位选手都有德莱文的使用记录。其中,Jackeylove和Ruler的德莱文胜率均超过60%,表现出色。然而,值得注意的是,BLG的ELK和GEN的尺帝在德莱文的使用上却未能取得胜利,这或许意味着他们需要在新版本中加强德莱文的练习和理解。

与此同时,烬也得到了加强,尤其是在LCK赛区,HLE的Viper和T1的Gumayusi的烬胜率均超过了50%。然而,在LPL赛区,BLG的ELK在使用烬时却遭遇了滑铁卢,四场比赛未尝胜绩,这可能成为他们接下来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另一方面,泽丽的削弱对所有选手都是一个考验。尽管在LPL的NIP战队和LCK的GEN战队中,选手们的泽丽胜率仍然较高,但整体而言,这一英雄在下路的影响力可能会有所下降。

综上所述,MSI版本的改动为下路选手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德莱文和烬的加强可能意味着这两个英雄将成为新版本中的热门选择,而泽丽的削弱则要求选手们寻找新的英雄搭配和战术体系。对于ELK和尺帝等选手来说,他们需要尽快适应这些变化,以便在即将到来的MSI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以上是《MSI版本改动解析 德莱文成新宠ELK与尺帝表现欠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SI,德莱文,EL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