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冷门打野纷纷崛起 狗熊成低分段杀手

时间:2017-04-11 14:45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野是团队里非常重要的节奏掌控者,而除了版本热门的打野之外,在7.7版本很多冷门的打野都受到了不错的加强,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冷门打野里的野区霸主——雷霆咆哮,真的很强但却无人问津,这一次的加强或许能让这个情况有所改观。

7.7版本雷霆咆哮改动解读

Volibear_Splash_0.jpg

这一次7.7版本加强了许多冷门的打野,例如木木,努努,狗熊。而从Gank能力,输出能力相结合来说,狗熊可能是三者里面最强的。近期爆出的在7.9版本迎来防御装大改,相信能够直接影响到目前前排英雄的一个格局,结合这个版本的改动狗熊完全存在崛起的可能性。

1.jpg

这一次的改动主要是针对R技能的闪现链目标上限,狗熊的R技能是一个输出能力非常出色的技能,普攻能够产生电链从而打出足够的AOE伤害之前这个最大上限一直都是4个人,这就导致了狗熊如果开大,对方五人后排的一人可能就不会受到狗熊大招的影响,而这一次不仅可以完全排除这个忌讳,甚至可以通过小兵/野怪去蔓延到更长的距离去,向“熊熊族”致敬!

7.7版本野区小改动普及

今天我们说的是打野英雄,那么对于7.7版本的野区小改动也想在这里给给小伙伴提一下。

2.jpg

F6的基础AD(即攻击力)下降,生命值上调。锋喙鸟造成的伤害将不会那么高了,但是也更耐打了。

7.7狗熊打野优缺点分析

优点:

  1. 回复能力强

3.jpg

狗熊的被动是联盟里仅有的回复性很高的一个存在,特别是在前期,当在野区和对方对拼时,对方一套爆发将狗熊血量降至30%以下,此时如果对方后续输出不足,那么将极大可能性会被狗熊反杀。所以在有被动去入侵野区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1. Gank能力强,控制稳定

4.jpg

狗熊的Gank非常依赖Q技能,技能式的正义荣耀效果,开启Q技能狗熊开始奔跑,跑向敌人时移速增加更多,可以将敌人向后抛。拥有不错的先手Gank以及稳定控制能力。

  1. 爆发输出能力出色

5.jpg

狗熊作为一个前排英雄还拥有不错的伤害爆发,其大部分都是来源于W技能和R技能,R技能前面介绍过了,攻击AOE化的额外魔法伤害,W技能可以根据狗熊的生命值上限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被动效果能够增加狗熊攻速,W撕咬死野怪还可以返还50%冷却,这也让狗熊刷野变得非常轻松。

缺点:

狗熊的致命缺点就是手短并且没有突进技能,非常容易被放风筝,而在后面我们介绍的出装里会针对这一个缺点来弥补狗熊的不足,同时将狗熊的几大优点发挥出来。

推荐天赋符文以及出装

6.jpg

狗熊的核心天赋是“巨像的勇气”,利用Q技能的小击飞去打出护盾效果,非常稳定。先天资质,双刃剑以及老兵伤痕都是不错的选择。 12-0-18

7.jpg

狗熊是一个非常吃攻速的英雄,需要攻速来快速的叠加W技能和R技能伤害输出。因此AD攻速符文非常适合狗熊。

神装推荐

8.jpg

关键性装备分析

9.jpg

蓝色打野刀对于狗熊的帮助极大,在附魔之前,其能够让惩戒附带一个减速效果,狗熊本身没有位移,需要贴脸输出,而减速就是前期最好的控制效果。附魔了熔渣巨人之后对于血量的提升,就相当于提升了耐打性+伤害。

10.jpg

正义荣耀是这一类英雄的完美装备,正如我们上文所说的,狗熊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突进易被风筝,在Q技能处于冷却时先手能力非常弱,而有了正义荣耀之后将会弥补80%的缺点,冲起来就是一个后空翻。

GIF.gif

11.jpg

狗熊因为没有位移技能,因此减速,束缚等小控制是非常克制狗熊,我们需要通过水银鞋来降低这一些控制对于我们的威胁力。

7.7版本狗熊玩法解析教学

加点

12.jpg

狗熊的主流加点是主W副Q,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可参考上图。

技能连招

狗熊的技能构造都相对简单,但是连招的的正确使用是控制,伤害最大化以及Gank成功的一个关键。

1. 6级前的刷野连招

刷野尽量不要留着Q技能(前期12s冷却),利用E和W来清理野怪,并且尽量控制W技能能够撕咬死野怪,这样会返还CD以增加清野效率

2. 6级前Gank的连招

先手Q技能跑向对手,将敌人超远离塔的方向后抛,Q-A-E-A-AW这样的一套完整连招可以打出控制,减速以及足够的伤害。(Q持续时间仅4s,需要良好把握

3. 6级后的基础连招

当我们有了正义荣耀之后,可以先手开启正义荣耀向敌方快速移动,接近时利用E技能减速然后平A,如果对方利用位移技能拉开距离再用Q技能追击,打出W的伤害。开团则可以先手开启R技能,再进行上诉操作。

雷霆咆哮适合段位——白金以下对局

13.jpg

猛熊虽强但是根据不同分段的玩家来说是有一个局限性的,狗熊很难再白金以上的钻石局登场,这部分的玩家大多数操作合格且意识较好,狗熊的缺点会被放大化。

而白金以下的对局狗熊拥有出色的Carry能力,能抓能抗能输出,顺风逆风都是如此,并且在打野位置上,是一个非常适合带动节奏的单排上分打野英雄。

小结:虽然冷门但拥有绝对实力称霸野区,用过都说好!

相关阅读:7.7版本,雷霆咆哮,打野,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