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四强中单巡礼:新人当道老兵不

时间:2019-04-11 09:58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落夜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四强中单巡礼:新人当道老兵不死

LPL春季赛四强赛还剩不到四天的时间。在上单、打野过后,落夜在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四强战队中非常关键的中单选手。从四强战队中的中单选手来看,共有两名国产中单以及两名韩援中单。其中,国产中单可都算得上不折扣的新人,而韩援中单则是我们LPL赛区的老兵。不过有意识的是,不管是Rookie还是Doinb,他们一口流利的中文水平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假”韩国人了!

TOP战队:黄金左手Knight9

418862302014.jpg

作为在这个赛季初就被外界所看好的国产中单选手Knight9,并没有辜负外界的期望。虽然这是Knight9在LPL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但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职业选手。Knight9在这个赛季拥有着高达7.1的KDA,这在LPL所有职业选手之中都是当之无愧的“KDA之王”。而在这个赛季,Knight9在中单位置上使用过多达15个不同的中单英雄,在英雄池上他也是冠绝联盟。

除了拥有着非常高的KDA以及很深的英雄池外,Knight9在这个赛季的常规赛中也是拥有MVP次数最多的一位职业选手。从方方面面来看,Knight9在这个赛季的常规赛中表现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

 而Knight9的打法风格也是多种多样,能作为核心Carry点,也能够打功能型中单。甚至在稳定性上从他高额的KDA上就能够看出来,虽然年轻,但却已经非常的老成。

418862302015.jpg

最后,从他的中单英雄使用率上来看,发条跟岩雀成为了他使用次数最多的一个英雄。这也就是能够说明为什么在上一场面对SDG比赛的时候,会拿出发条跟岩雀了。因为自信,他想自己Carry比赛。而这一点恰恰是一名顶尖中单所具备的最重要条件。

  JDG战队:正在迅速成长的牙膏

418862302016.jpg

牙膏是从LSPL的MSC战队中出来的。虽然MSC在LSPL的战绩并不佳,但是牙膏却已经在自己出道的一年中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而在S8赛季加盟JDG之后,JDG在牙膏的帮助之下获得了“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奖。并且,在新的赛季JDG也是以牙膏与Zoom为核心重新进行了阵容上的调整。而事实也证明,JDG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如今的JDG也如愿以偿击败了强大的RNG战队来到了四强的名单中。

只不过,与四强战队其他四位中单的表现来看,牙膏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稳定。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这个常规赛中,官方解说经常表示JDG战队“双子星”经常会出现只有一人Carry的局面。但是,从季后赛中牙膏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是相当稳定跟Carry的。

418862302017.jpg

最后,从他中单英雄的使用率来看,他的一些功能型中单英雄胜率并不是很高。反倒是一些Carry型的中单都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胜率。在这一点上也是能够看得出来,JDG想要赢下比赛,给到牙膏一个非常强势的Carry中单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FPX战队:依旧Super Carzy的Doinb

418862302018.jpg

在刚到LPL赛区的时候,Doinb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中单。但是,却在这两年内才迎来了Doinb真正职业生涯的巅峰。在这个赛季,Doinb依旧延续着在RW战队中Super Carzy的表现。但是相比较于其他四强战队中的中单选手,Doinb的打法风格更加偏向于团队。这也是为什么FPX在这个赛季成为了支援能力最强的一个战队。也真因为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使得FPX成为了LPL春季常规赛的第一。再一次证明了,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

不得不说的是,Doinb同时还是一位非常具有个性的中单选手。特别是在出装上面,在这个赛季正义荣耀以及冰拳这两件装备在他手上都发挥了别人所发挥不出来的作用。这从一定程度上也能够说明Doinb对于游戏理解是相当之深的。

418862302019.jpg

最后,关于Doinb的英雄池可能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正如前面所说的那样,Doinb能够驾驭非常多的中单英雄,而他在比赛中的选择也是视整个阵容的情况而定。

  IG战队:从“Rookie”成长为Rookie

418862302020.jpg

Rookie的中文含义是“新兵”的意思。但是,IG战队的Rookie已经跻身于世界级的顶尖中单选手。作为S8的世界冠军中单,Rookie在这个赛季势必要迎来LPL各大中单职业选手的挑战。但幸好的是,夺冠之后的IG并没有懈怠训练,依旧保持着LPL顶尖战队的水平。而Rookie也是一次又一次地战胜了LPL各大战队的中单。

事实上,Rookie与一名标准的Carry型中单选手,对线时候非常凶猛并力求单杀。也因为这样凌厉的风格,再加上IG的上单与打野也属同一类型,所以IG也是拥有着进攻能力最强的“三叉戟”!

值得一提的是,Rookie虽然拿到了许多选手梦寐以求的S世界赛冠军。但是他真正的心魔却是在LPL的冠军上面。特别是在S8赛季,IG拿到了18连胜,却只获得了殿军,也是成为了Rookie最难忘怀的事情。不过,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Rookie距离自己首个LPL冠军也是越来越近。相信他在之后的比赛中必将用尽全力去争夺。

418862302021.jpg

从Rookie的英雄池上来看,他非常喜欢使用的就是Carry型中单。即使拿到璐璐,Rookie也是把她当做Carry型中单来使用。但这恰恰就是Rookie最鲜明的对线风格,“只有活着的人才有资格补刀”!

相关阅读:LPL,新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