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老板怒喷微笑:凭什么这么说我们

时间:2019-04-11 09:58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老板怒喷微笑:凭什么这么说我们

最近因为RNG战队爆冷输给了JDG,止步LPL六强,所以LPL各大战队的粉丝们都在纷纷嘲讽RNG粉丝,包括IG的老板王思聪和JDG的老板。不过在4月11日凌晨一点多的时候,JDG老板突然发布微博向某战队宣战,就在大家以为他是继续喷RNG粉丝的时候,没想到他突然转移战火,怒喷WE的教练微笑,直言他瞧不起JDG的队员。

1554921775047.jpg

JDG老板的微博原文如下:

有件事情自己想做很久了,但是俱乐部的其他人一直阻止自己,怕被爆破,但是自己还是决定做了,虽然最近自己被RNG部分粉丝爆破,但是自己知道这些人不能完全代表所有RNG粉丝,不过自己做俱乐部首次有了讨厌的人,就是WE的教练微笑,他在直播中的言论伤害我了的队员,你凭什么这么说他们?我余生和你死磕到底,季后赛我对队员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必须赢WE,很开心赢了你们,并且代替你们去洲际赛,今天我通宵等60e来怼!

1554921775263.jpg

言语中JDG的老板非常生气,那么来看看微笑到底说了什么惹恼了JDG老板吧!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WE以2-0的战绩战胜JDG后,微笑在直播中表示:打赢了JDG没什么可高兴的,因为JDG没有什么carry的人,属于中下游队伍,如果WE赢了强队才值得开心。这句话的确是非常伤人,有点瞧不起JDG队员的意思,也难怪让JDG老板这么生气。

1554921775461.jpg

在评论区,有粉丝表示这个应该不是微笑说的,应该是有的自媒体带节奏,瞎写的,而JDG的老板回应:自己已经看了视频,完全是微笑的原话,没有任何一句是伪造的。底下也有其他的粉丝表示:B站有视频,的确是微笑的原话。当然也有粉丝劝JDG老板,等赢了比赛再发比较好,JDG老板表示:输赢不是大事,自己看这两个视频实在是忍不了。

1554921775573.jpg

说到这里,突然可以理解在JDG季后赛首轮击败WE后,JDG老板曾发布了一篇微博,也引发了不小的节奏。当时季后赛第一轮淘汰了WE后,JDG老板的微博如下图所示,言语中也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并且暗示为什么看不起我们?我们去年黑马战队都没有瞧不起其他战队,JDG一定不会再让人看不起,原来这一段话也是对WE微笑的喊话。

1554921818079.jpg

总体来说,微笑说出这种话的确不太合适,虽然当时JDG被WE血虐,但是JDG去年和今年的成绩也都还不错。

在JDG老板发布此微博不久后,他就删除了以上内容,并重新发布了一篇微博。

 配文如下:

1554921974945.jpg

看样子应该是微笑私下找到了JDG老板,并为自己之前的不当言论道了歉。希望以后不论是JDG还是WE都能够越打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JDG,微笑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