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晋级败者组决赛 尺帝泽丽使用效果黯淡

时间:2024-04-11 04: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晋级败者组决赛 尺帝泽丽使用效果黯淡

在激烈的季后赛中,JDG战队以强大的实力拒绝让二追三,成功淘汰NIP晋级败者组决赛,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实力和战术安排。然而,在这场比赛中,JDG的尺帝Ruler多次选用泽丽,却未能取得预期的效果。

文章头图副本.jpg

据了解,本赛季季后赛中,Ruler共选用了泽丽6次,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仅获得了2次的胜利。这样的胜率显然无法令人满意,也让人们开始质疑尺帝对于泽丽的依赖和选择。

尽管尺帝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但选用泽丽的结果并不理想。这也提醒了我们,在比赛中,选手和教练组需要根据对手和自身情况做出明智的选择,而不是过分依赖某个英雄或战术。

JDG的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团队实力,更是因为他们在比赛中能够灵活调整战术和选手选择。尺帝虽然在本场比赛中未能发挥出泽丽的威力,但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将会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为JDG战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以上是《JDG晋级败者组决赛 尺帝泽丽使用效果黯淡》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JDG,败者组,决赛,尺帝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