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春季赛季后赛反思 虽败犹荣期待夏季赛再战

时间:2024-04-11 04: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P春季赛季后赛反思 虽败犹荣期待夏季赛再战

在2024年LPL春季季后赛Round4败者组的比赛中,NIP遗憾地以0:3的比分不敌JDG,无缘更进一步的争夺。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NIP全员在赛后媒体群访中展现出了坚韧与团结,一同总结了本赛季的得失。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春季赛最难忘的时刻时,教练直言不讳地表示,第五局的BP失误是他们最大的遗憾。在关键的比赛中,未能有效针对对手,让教练团队背负了沉重的责任。选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Aki承认今天的表现不够出色,而Rookie则表示,虽然输的每一场比赛都让他难以忘怀,但他更期待夏季赛能够走得更远。

Photic和zhuo都认为,团队在赛季中有许多优势局面未能转化为胜势,这是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上单选手shanji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希望在夏季赛中能够做得更好。

尽管NIP在本赛季的征程中未能达到预期的高度,但他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状态仍然值得肯定。相信在夏季赛中,经过调整和努力,NIP将会以更强大的姿态重返赛场,为粉丝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NIP春季赛季后赛反思 虽败犹荣期待夏季赛再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IP,春季赛,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