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克丝声优Ella Purnell透露令人心碎的结局

时间:2024-04-11 05: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克丝声优Ella Purnell透露令人心碎的结局

金克丝的配音演员Ella Purnell近日分享了她在为《双城之战2》大结局进行配音工作时的情感体验。这位演员透露,大结局将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情节,甚至让她自己都无法控制情感,泪洒录音棚。

文章头图副本.jpg

Ella Purnell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我刚刚回到工作室完成了一些《双城之战2》的大结局配音工作,那一刻我情不自禁地哭了。我相信其他观众看到这个结局时也会有同样的情感反应。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没有人能够轻松地接受这个结局。”

此前,拳头游戏官方已经宣布《双城之战2》将于2024年11月正式播出。随着金克丝声优的这番话,粉丝们对这部备受期待的续作的结局充满了好奇和猜测。尽管具体情节仍然保密,但Ella Purnell的感性描述已经足够让人对这个结局充满了期待和担忧。

随着《双城之战2》的播出日期逐渐临近,粉丝们对于这部作品的期待也日益高涨。而金克丝声优的这番话更是为这部作品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究竟这个令人心碎的结局会如何展现?只有等到正式播出时才能揭晓答案。

以上是《金克丝声优Ella Purnell透露令人心碎的结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金克丝,声优,Ella Purnel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