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CEO陷入债务危机 失信被执行人

时间:2024-04-11 05:3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战队CEO陷入债务危机 失信被执行人

近日,英雄联盟RNG战队的CEO姚金成(白星)因未履行金额超过1799万元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引发了广泛关注。

文章头图副本.jpg

企查查APP显示,白星名下关联有9家公司,其中5家为存续状态。他持有RNG关联公司上饶市乐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63%的股份,显示出其在战队运营中的重要地位。然而,这位战队老板目前却面临着严重的财务困境。

1110421482420.jpg

1110421633394.jpg

除了被限制高消费外,白星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这意味着他未能按照法院判决履行相应的金钱给付义务。根据终本案件显示,其未履行金额高达1799万元,未履行比例超过97%。这一数字令人震惊,也让人对RNG战队的未来充满了担忧。

对于这一事件,RNG战队和姚金成本人尚未发表公开声明。然而,这一事件已经对RNG战队的形象和声誉造成了负面影响。作为一支备受关注的电竞战队,RNG战队需要尽快解决这一财务问题,以避免进一步损害其品牌形象和粉丝信任。

同时,这一事件也引发了人们对电竞行业财务状况的关注。电竞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财务问题和风险。战队和俱乐部需要更加谨慎地管理财务,确保稳健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总之,RNG战队CEO姚金成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面临巨额未履行金额的事件给电竞行业敲响了警钟。战队和俱乐部需要重视财务管理和风险控制,以确保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以上是《RNG战队CEO陷入债务危机 失信被执行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NG,CEO,债务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