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迎战TOP:两队上中野赛场数据对比

时间:2019-04-12 16:13 作者:电竞HaSaK1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迎战TOP:两队上中野赛场数据对比

4月14号星期天下午五点,iG战队将迎战TOP战队。iG战队是以常规赛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的,因此他们和FPX战队一样直接进入半决赛,然后等待着前来挑战的对手。TOP战队以常规赛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在六进四的比赛中击败了SDG战队挺进第二轮。

418944392546.jpg

大家都知道iG一直以来打的都是三核体系,除了JKL表现出色之外,iG上中野三个位置更是猛的不行,说是独一档的也不过分。放眼整个LPL也就只有TOP上中野能与之一战,解说米勒在不久前TOP击败SDG的比赛中也表示TOP的上中野是可以和iG打一打的。在iG和TOP的这场大战开始前,我们就来看一看两队上中野数据对比,到底谁才是LPL最强上中野。

418944392547.jpg

 首先是两队上单选手Theshy和369的数据对比: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两位上单的参团率都比较低,369是57%,Theshy更是不足50%,这也反应了这两位上单都是比较偏向个人发育和carry的。在KDA方面369小有领先,而两人15分钟补刀数基本持平。不过在赢线率和carry率两项数据上,Theshy就拉开了和369的差距了。虽然369作为一名国产新人上单已经打的很出色了,但是在carry能力和对线能力上还是不如Theshy。

418944392548.jpg

其次再来看看两队中单Rookie和黄金左手的数据对比: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Rookie和黄金左手的数据几乎一致,数据五芒星高度重合,黄金左手Knight在在参团率和15分钟补刀上领先一丢丢。不过在全球排行方面,黄金左手第9的排名还是比Rookie第21的排名高出了不少。今年春季赛黄金左手的表现确实很强,大有LPL第一中单的意思,也是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Rookie和黄金左手都是对线压制力很强,操作华丽的选手。小编也是很期待两人在本决赛的交手。

418944392549.jpg

前面上中数据对比差距都是不大的。但是在打野位置上Xx和宁王的差距就比较明显了。

Xx的五芒星完全被宁王给碾压了,只有15分钟补刀和参团率比较接近,carry率、KDA和赢线率完全不如宁王。其实XX常规赛的综合表现是很不错的,但是在后半段几场比赛中多次犯罪,送了不少人头,因此在数据方面也是下降不少。好在打SDG的时候状态有所回暖,半决赛对上宁王也是一大考验,毕竟人家是总决赛FMVP。

418944392550.jpg

两队上中野总体数据对比来看,iG确实要比TOP更出色一些,但是差距并不大,这也是为什么米勒说TOP上中野可以和iG上中野打一打的原因。不过话说回来,这场半决赛iG在硬实力方面还是要更胜一筹的,毕竟iG的下路有较大优势,前几次交手Loken都被JKL打爆了。

相关阅读:IG,TO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