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荣获2024成都MSI资格 成为第八支晋级国际赛事的中国战队

时间:2024-04-12 03: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荣获2024成都MSI资格 成为第八支晋级国际赛事的中国战队

在昨日的LPL季后赛中,BLG战队以出色的表现成功击败了TES战队,不仅赢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更是获得了2024年成都MSI的参赛名额。这一胜利标志着BLG战队成为全球第八支晋级MSI的国际队伍,再次证明了中国电竞的强劲实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回顾去年伦敦MSI,BLG战队首次亮相国际赛事便展现出了不凡的竞技水平。在淘汰赛中,BLG战队连续击败了来自LCK赛区的GEN、T1等强队,与JDG会师决赛。虽然最终未能夺得冠军,但BLG战队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全球观众的认可和尊重。

如今,BLG战队再次获得了MSI的参赛资格,这无疑是对他们实力的一次有力证明。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有理由相信,BLG战队将继续发扬中国电竞的光荣传统,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瞬间。

让我们期待BLG战队在2024年成都MSI中的精彩表现,为中国电竞再创辉煌!

以上是《BLG荣获2024成都MSI资格 成为第八支晋级国际赛事的中国战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成都,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