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全员誓言复仇JDG 信心满满迎接决赛挑战

时间:2024-04-12 03: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全员誓言复仇JDG 信心满满迎接决赛挑战

在LPL春季胜决中,TES战队以2:3的比分不敌BLG,遗憾跌入败者组决赛,将与JDG战队展开激战。赛后,TES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表达了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的决心和信心。

文章头图副本.jpg

面对JDG战队,TES的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强烈的斗志。Tian表示,他们会做足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打进决赛。369更是直言不讳,称他们将再次击败JDG,然后晋级决赛。Creme和JackeyLove也表达了相同的决心,他们认为上次赢了JDG,这次也会再次取得胜利。Meiko也信心满满地表示,有了第一次的胜利,他们相信下次还是会赢。

TES战队的教练也表达了对决JDG的决心。他表示,他们将总结经验教训,努力做得更好,争取在比赛中战胜对手。整个团队展现出的斗志和信心,让人相信他们有能力在败者组决赛中逆袭,赢得最终的胜利。

TES战队与JDG战队的败者组决赛将是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两支实力强劲的战队将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究竟谁能晋级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TES战队全员将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以上是《TES全员誓言复仇JDG 信心满满迎接决赛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JDG,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