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晋级决赛并收获MSI名额 队员分享喜悦心情

时间:2024-04-12 04: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G晋级决赛并收获MSI名额 队员分享喜悦心情

在昨日的LPL胜决中,BLG战队以出色的表现战胜TES,成功挺进决赛,并同时收获了MSI的名额。赛后,BLG队员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分享了他们的心情和未来的计划。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谈到与369的交手时,Bin表示并没有太大的感想,认为对方在比赛中的表现要比rank和训练赛更加出色。而当被问及晋级决赛和MSI的心情时,教练和队员们纷纷表达了开心和战斗爽的感受。

对于接下来的休赛期,教练表示他们会继续通过每天的训练来保持手感,并深入研究红色方的BP。同时,他们也意识到在第二局红色方给左手锁下小法师的决策并没有取得明显的效果,将会针对红色方做出更优化的选择。

在回答关于上一场现场观赛是否对比赛胜利有帮助的问题时,knight直言不讳地表示没有什么帮助,只是上去看看。而ON和Elk则认为上一场比赛让他们意识到了TES下路进攻性的强大,但比赛结束得较快,所以对这场比赛的帮助不是很大。

总的来说,BLG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将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荣誉。让我们期待BLG在决赛中的表现,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以上是《BLG晋级决赛并收获MSI名额 队员分享喜悦心情》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LG,决赛,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