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自信表态 以去年MSI冠军之姿今年必将再次捧起奖杯

时间:2024-04-12 04: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night自信表态 以去年MSI冠军之姿今年必将再次捧起奖杯

在2024年LPL春季赛胜者组决赛中,BLG以3-2的比分战胜了TES,成功晋级春季赛决赛,并获得了参加2024年成都MSI的资格。赛后,BLG战队的全体成员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其中,当被问及以去年MSI冠军的身份再次回到今年的成都MSI舞台有何期待时,knight选手毫不犹豫地表示:“去年我是MSI冠军,今年也肯定会在成都捧起奖杯。”这份自信与决心,无疑为BLG战队增添了更多的斗志与期待。

在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Xun选手表示发挥正常,也很正常地赢下了比赛。而Bin选手在回答关于他与ON的青钢影谁更厉害的问题时,则自信地表示:“我更厉害。”

在谈到春决的对手时,knight选手预测是TES。他认为TES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因此他们很有可能会成为春决的对手。

此外,Bin和Elk选手在达成2000助攻和2000击杀里程碑成就后,都表现得十分淡定。Elk更是直言希望能获得更多击杀,展现出他对个人能力的自信与追求。

在评价ON选手的青钢影辅助表现时,Elk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开得挺好的,无敌。”而ON选手自己也表示虽然第一次玩青钢影辅助有些紧张,但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给自己打个5分。

对于为什么会考虑在关键比赛中拿出青钢影辅助这一问题,ON选手解释道:“因为这英雄配合卡莉斯塔有很强的进攻属性,然后打到后期开团也还不错,所以选了。”这一选择也为BLG战队带来了不小的优势。

最后,当被问及去年今日BLG确定进入MSI与今年再次获得MSI资格的不同感受时,Elk选手表示:“我觉得我们经过上一年的经历,今年成长了更多,今年也会捧起属于我们的奖杯!”这份决心与自信,无疑也让人们对BLG战队在成都MSI上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以上是《Knight自信表态 以去年MSI冠军之姿今年必将再次捧起奖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night,MSI,冠军,奖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