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展望MSI 本土夺冠与全球强队切磋

时间:2024-04-12 04: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in展望MSI 本土夺冠与全球强队切磋

在2024年LPL春季赛胜者组决赛中,BLG战队以3-2的比分战胜TES,不仅晋级了春季赛决赛,还获得了2024年成都MSI的参赛资格。赛后,BLG的选手们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展现了他们的斗志和自信。

文章头图副本.jpg

Bin选手在谈到连续第三年进入MSI的期待时表示:“因为今年MSI在中国举办,所以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冠军。我们喜欢打外战,也期待与不同赛区的队伍切磋。”这展现了BLG战队对于本土夺冠的决心和对于与全球强队较量的渴望。

在比赛中,knight选手虽然在第三局被369的奎因单杀,但他坦然面对,表示下次不会再选择肉沙皇这个英雄。而Xun选手则解释了自己在对面选出德莱文后,选择蔚的BP思路,他认为德莱文这种没有位移的AD容易成为突破口。

在谈及上一场比赛对他们的影响时,knight和Elk都认为帮助不大,而ON则注意到了对手下路的进攻性。Bin选手对于Tian赛前可能与他交流的猜测则显得轻松,表示Tian可能想赢了他再聊,但可惜没有机会。

ON选手在第二局中果断Q闪拿下了一血,他解释说是因为觉得对面打野位置太激进,顺手开到了辅助。而在谈到队内沟通时,Bin表示对于厄加特的选择并没有过多考虑,只要正常发挥即可。

在分享晋级决赛和MSI的心情时,BLG的选手们都表达了开心和兴奋的情绪。BigWei教练更是信心满满地表示:“冠军一定会是我们的!”同时,他也透露了为了应对TES所做的准备,包括彻夜研究BP、翻看比赛录像以及与选手沟通战术等。

面对即将到来的休赛期,BigWei教练表示队伍会继续保持训练,保持手感,并优化红色方的BP策略。这展现了BLG战队对于保持竞技状态的重视和对于胜利的渴望。

总的来说,BLG战队在2024年LPL春季赛胜者组决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自信。他们期待着在本土举办的MSI上夺冠,并与全球强队切磋。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BLG战队会继续展现出他们的斗志和实力,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Bin展望MSI 本土夺冠与全球强队切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in,MSI,夺冠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