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LPL春季赛总决赛 热血激战银龙杯等你来捧

时间:2024-04-12 05: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24LPL春季赛总决赛 热血激战银龙杯等你来捧

召唤师们,备受瞩目的2024L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震撼上演!这场电竞盛宴将于4月20日火热开打,究竟谁能捧起象征荣耀的银龙杯?让我们一同见证!

文章头图副本.jpg

现在,激动人心的预售信息已经公布!门票将于4月15日14:00正式开售,截止时间为4月19日12:00,售完即止。想要亲临现场感受电竞激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场馆地址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博爱中路62号,交通便利,等你来战!票价分为六个等级,从208元到1288元不等,总有一款适合你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决赛售票特别划分了队伍助威区与中立观赛区,每位观众都将获得精心准备的助威礼包,让你在观赛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电竞氛围。

购票渠道已经开通,你可以通过官方指定售票平台猫眼娱乐(猫眼APP、美团/大众点评APP-猫眼演出赛事)进行购票,也可以通过英雄联盟赛事官网、掌上英雄联盟APP、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跳转至猫眼APP进行购票。购票时,请务必认真填写真实有效的本人实名身份证件信息,每位用户限购两张门票。

为了让观众们更加安心地购买门票,本次赛事还推出了限时退票政策。在4月17日10点至4月18日22点前,观众可无条件申请退票。请注意,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可进行退票和换票,请用户酌情购买并合理安排时间。

开放观众入场时间为4月20日14点30分,截止入场时间为22点。观众们需携带门票绑定的有效实名身份证件,经人票证一致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场观赛。持票观众可从佛山南海体育中心-北二门进入,沿指引到达观众入口蓄水区,排队依次通过票务预检、安全检查、票务核验后进入活动区域。

现场将分为不同的票区入口,持不同区域门票的观众需按照指定入口进入对应看台区域落座。请务必遵守入场规则,不要携带危险品、管制品及限制类物品入场,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现在,2024LPL春季赛总决赛的门票已经蓄势待发,等待着你的到来!快来购票吧,让我们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共同见证这场电竞盛宴!

1214033359354_690x1136 (1).jpg

1214033641996.jpg

1214033819682.jpg

以上是《2024LPL春季赛总决赛 热血激战银龙杯等你来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