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赛制更新 两大赛区成入围赛守门员

时间:2019-04-13 16:30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赛制更新 两大赛区成入围赛守门员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的世界赛分为五大赛区和外卡赛区,五大赛区分别为中国大陆的LPL赛区、中国港澳台的LMS赛区、欧洲的LEC赛区、北美的LCS赛区和韩国的LCK赛区。

随着各大赛区季后赛进入尾声,MSI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今年的季中赛赛制和以往有一些不同。下面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今年的赛制!

419032147963.jpg

Gamepedia网站上已经更新了2019季中冠军赛的赛制,LCS和LMS赛区将参加预选赛阶段的比赛。

其中直接进入正赛阶段的有中国大陆LPL赛区、欧洲LEC赛区以及韩国LCK赛区,他们由于过往优秀的世界赛成绩得以直升正赛阶段。而同处五大赛区的剩下两个赛区就没那么幸运了。

去年C9打进S8四强没能让LCS赛区排名进步太多,他们在官方排名里仍排第四,只能和S8同样战绩糟糕的LMS赛区一起在预选赛守门,接受外卡赛区的挑战。

  共有13支战队参加MSI的比赛,其中除了直接进入正赛的三大赛区,剩下10支战队都要参加入围赛的选拔。

419032147964.jpg

参加入围赛小组赛的分别为:

巴西赛区CBLOL,独联体赛区LCL,日本赛区LJL,拉美赛区LLA,大洋洲赛区OPL,南亚赛区LST,土耳其赛区TCL,越南赛区VCS。

 小组赛的规则为:

8支战队分到1号和2号两个池子中,AB组分别随机选择每个池子中的两支队伍进行BO1的双循环对抗,循环结束后战绩每一组战绩最好的队伍晋级入围赛淘汰赛。

晋级淘汰赛的两支外卡战队将挑战LCS和LMS赛区的冠军进行BO5,这两场BO5的两支胜出队伍晋级MSI正赛。

淘汰赛落败的两支战队将再角逐一场BO5,确定最后一个入围MSI正赛的资格。

419032147965.jpg

 正赛参加队伍由入围赛打上来的三支战队和三大赛区的春季赛冠军组成,共6支战队。

同样进行双循环BO1,循环过后积分排名前四的四支战队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淘汰赛阶段为单败赛制,小组赛排名第一的战队可以挑选小组赛排名第三或者第四的战队作为对手(排名第二的就选择未被挑选的一支)进行半决赛的BO5。

MSI预选赛的开始时间为5月1日至5月7日,比赛将在可容纳120人的越南VCS常规赛演播厅GG电竞馆举行。

419032147966.jpg

正赛将在可容纳3700人的越南河内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419032147967.jpg

目前参加MSI的队伍只有大洋洲OPL确定了,为Bombers战队。至于剩下的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MSI,LMS,LEC,LCS,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