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赛还未结束 已有四支战队经理离职

时间:2019-04-13 16:30 作者:乌鸦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季赛还未结束 已有四支战队经理离职

LPL春季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赛前十六支战队经过几个月的比拼,如今只剩下四支战队依然坚持在赛场上,他们分别是FPX、IG、JDG以及TOP战队,由于这四支战队此前没有在LPL赛区夺冠的经历,也因为这样,LPL赛区即将迎来新王的诞生,而另一方面,由于战绩太差,一些战队开始出现人员上的变动,不过变动的人都有一个相同的身份——战队经理。

此前,在常规赛结束后,由于自己战队成绩较差,没有晋级季后赛,SN战队经理率先开启LPL离队潮,成了春季赛第一位离队的经理。

1555078686583.jpg

此后也是队伍成绩不理想,LPL春季赛新军V5战队经理也离队了(同时离队的还有当时的V5战队教练)。

1555078685956.jpg

在SN战队与V5战队经理离队后,离职潮并没有结束,紧接着就是EDG战队****。在春季赛季后赛中,EDG战队的表现确实很差,被新军SDG3:0击败,毫无强队风范,还创造了自己战队建队以来最差成绩,此后EDG经理宣布了离队消息,不过关于他的离队,主要是因为他没有完成自己在S8世界赛的目标,在此之前,他曾经承诺没有晋级S8四强就离队,最后EDG再一次止步八强,他当时就没有续约。之所以坚持到春季赛结束,主要是为了完成EDG交接工作。

1555078686179.jpg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EDG经理刚宣布完离队消息后,RNG的经理也要离队了。与EDG战队经理一样,RNG战队经理也在队伍待了很长时间,同样是经历过巅峰也见证过低谷。此前RNG在采访中就表示,他们是一支采用职业经理人制度的战队,此时他选择离队,自然会影响到后续的RNG战队的经营,毕竟经理不同,管理方式方法也不会一样,看来此后RNG战队要迎来巨变了!

1555078686315.jpg

在看到RNG经理离队后,也有很多小伙伴纷纷留言祝福他未来更好。

1555078686467.jpg

关于这四位离队的战队经理,有人我们比较熟悉,有人则不太了解,但是都会对战队产生一些影响,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春季赛,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