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解说叉烧:Tabe其实S3就被封杀过

时间:2019-04-13 16:3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MS解说叉烧:Tabe其实S3就被封杀过

说起LOL选手Tabe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曾经LOL老皇族战队中的一员,Tabe的职业经历也算是非常成功了,打职业没多久就获得了S赛亚军的好成绩,这是许多选手一生都无法达到的,不过说起Tabe很多人对他的印象比较差,因为S5时的战术泄密门,Tabe被推上了舆论风口浪尖而后遭到封杀,虽然后来Tabe转型成为一名LOL教练,但至今很多人谈起他都嗤之以鼻。

419039744919.jpg

近日有人说起Tabe这名选手,LMS解说叉烧就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叉烧透露表示很多人只知道Tabe S5泄漏战术的那件事,殊不知Tabe早在S3就曾被封杀过,叉烧表示当时Tabe曾公开爆料皇族选手工资太低还拖欠奖金,使得他遭到整个电竞圈的封杀,当时退役的他连直播都做不了,好不容有一次S5的解说机会,结果又出了那件事,彻底把自己搞废了。

419039744920.jpg

以下为叉烧直播时的原话:

419039744921.jpg

你们就是一群不懂事的还在那边讲S5,Tabe的人生是分为三个阶段,他第一当选手跟小狗拿了世界亚军之后,他先说了什么,你自己去调记录我都没办法说了,他公开说RNG不付钱然后就被封杀了,他就公开说RNG他们拿了世界亚军之后就不付钱,说工资很低你们自己去查有新闻,他说他觉得选手的待遇太差,然后欠他奖金什么的,直接就被封杀了,那时候的...那时候还不叫RNG,那时候叫皇族吧。

诶你自己就去查吗,他就讲这句话就被封杀了,你们根本就不知道Tabe的故事就在那边以为说他只是S5乱讲话,然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机会,他那时候退役连直播都没得打,然后S5的时候去EU那边上去做分析台...皇族啊就老皇族,皇族嘛皇族那个时候叫royal never give up我忘了就是皇族嘛,他现在就是继承下来老板换了吧,就是S3的世界亚军啊,你管那么多反正就是皇族啊,干,同样的队啊。

419039744922.jpg

然后他就出来乱爆料然后就被封杀了,就不知道什么样的人会讲出这样的话,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会有人这样讲话,什么他们有个秘密武器然后什么什么,S5完了之后欧美分析台直接不敢用了,哇靠这个人来一次就直接爆一波这么猛的,“电竞汪精卫”谁受得了,他弄了两波两波都是直接搞一个大的,这个人就不是普通人,他要就要做最尖的那个,两波都给你死。

419039744923.jpg

确实说起Tabe的经历不免让人有些唏嘘,其实当初Tabe退役如果能做直播的话,相信他后面的路就很会不一样吧,毕竟当时退役的人做直播基本都成功了,只能说Tabe确实是太不会说话吧,所以对于解说叉烧都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LMS,S3,Tab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