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止步春季赛 斩获丰厚奖金与S赛积分

时间:2024-04-13 22: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LE止步春季赛 斩获丰厚奖金与S赛积分

在LCK春季败者组决赛中,HLE与T1展开了激烈的对决。然而,HLE最终未能战胜T1,遗憾地无缘MSI季中冠军赛的参赛资格。尽管如此,HLE在本赛季的表现仍然值得肯定,他们成功获得了LCK季军的荣誉。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季军,HLE获得了高达5000万韩元的赛事奖金,折合人民币约为26.2万元。这一奖金不仅是对他们赛季努力的认可,也为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外,HLE还获得了宝贵的50点S赛积分。这些积分将为他们参加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提供重要的优势,也是他们实力与地位的象征。

尽管HLE在LCK春季赛中未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但他们的表现仍然令人瞩目。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看到HLE继续展现出色的实力,为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HLE止步春季赛 斩获丰厚奖金与S赛积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HLE,奖金,S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