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至臻皮肤回归 新增五种获得方式

时间:2019-04-14 16:14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绝版至臻皮肤回归 新增五种获得方式

英雄联盟的9.8版本测试服周期,在昨日已经正式结束了,新版本的内容将在下周三上线正式服,国服则是要在稍后一些时间才能上线。在这次的全新版本中,有多款皮肤登场,除了大家期待的世界冠军iG战队皮肤,还有K/DA伊芙琳的至臻皮肤,这也是女团组合的最后一款至臻级别皮肤了。

419137545537.jpg

皮肤团队在去年10月第一次推出至臻皮肤,至今已经有6个英雄获得至臻皮肤了,包括卡莎、阿卡丽、亚托克斯、薇恩、阿狸和菲兹,第七款的至臻皮肤伊芙琳也很快到来。而有些至臻皮肤则是变成了绝版,没有其他的入手渠道,比如卡莎是去年世界赛任务获得的,玩家当时花费2500代币就能够兑换。

有些当时未能参与活动获得卡莎或者阿卡丽至臻皮肤的玩家,觉得非常遗憾,他们想要凑齐一套至臻K/DA的皮肤。因此,他们询问了皮肤团队,是否有办法重新获得这些绝版的至臻皮肤。毕竟,这两款至臻皮肤是限时活动获得的,不是亚托克斯那种花费至臻代币兑换的,不是花钱就能够重新得到。

419137545538.jpg

对于这些绝版的至臻皮肤如何获得,英雄联盟的产品经理KENADAMSNSA也是作出了正面的回应。他表示,至臻皮肤是英雄联盟最新推出的皮肤类别,受到大家的喜爱,因此,所有至臻级别的皮肤,在限时活动和至臻点兑换活动结束后,依然有机会重新获得。这些绝版的至臻皮肤,将会加入海克斯战利品系统。

KENADAMSNSA表示,至臻皮肤就和其他的终极皮肤一样,在海克斯战利品系统中是有机会掉落的,只是随机掉落的几率会非常小。玩家从免费的海克斯宝箱,和紫色海克斯宝箱,或者战利品系统相关的法球、胶囊等物品中,也是有机会获得至臻皮肤。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传出有外国玩家,在开免费海克斯宝箱的时候,开出了至臻皮肤。

419137545539.jpg

因此,那些想要获得绝版至臻皮肤的玩家,在平时有活动的时候可以多开箱子,说不定有机会开出至臻皮肤。除了战利品系统以外,KENADAMSNSA表示他们暂时没有其他的计划,让绝版的至臻皮肤重新归来。不过,在今年余下的活动中,官方会增加一些免费获得至臻点的方法,让玩家一年到头有机会免费兑换1个至臻皮肤。

相关阅读:皮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