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成功晋级决赛 上单Zoom表现引热议

时间:2019-04-14 16:14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成功晋级决赛 上单Zoom表现引热议

LPL春季赛季后赛也已进入最后尾声,在今天结束的JDG对阵FPX的比赛中,JDG以3比2的比分战胜FPX成功晋级决赛,拿到了自建队以来最好的成绩,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赛后JDG选手们的表现也引发了不小的热议,特别是上单选手zoom,决胜局的一手“海贼王”版船长也是把观众彻底给征服了。

419127609414.jpg

在比赛结束后就有网友在论坛中聊起了上单Zoom,有网友表示“Zoom船长决胜局再次成为上单爹地,这个季后赛至今,Zoom表现太猛,打RNG决胜局的天使拍的RNG不要不要的,这打FPX决胜局的船长轰的他们不要不要的,连续两个系列赛的决胜局扮演救世主的角色,Zoom季后赛至今的表现什么水平?”

419127609415.jpg

对于楼主的提问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次季后赛JDG真的是被zoom和imp两个人扛着走,两次决胜局zoom的表现都太吓人了,这个人真的有点东西的,不说了the zoom国产第一上单,牛逼!”

419127609416.jpg

还有网友表示“亲爹级别,一桶送FPX上天,一个天使一个船长,这两个tp真是要了rng和fpx的老命,他有点像巅峰枯萎,希望能扛起国产上单的旗帜,看完今天的比赛后已经有点想看theshy和打zoom的决赛了,感觉现在只有Theshy能治他了。”

419127609417.jpg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其实也还好吧,毕竟JDG这次季后赛碰到的上单都不是很强,现在很多网友都是一场论,如果IG能进决赛的话,还是得等Zoom打完Theshy再做评论,不过他这把船长打得确实不错。”

419127609418.jpg

回顾这场比赛Zoom的表现的确非常的给力,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可以说都打出了顶尖的水准,特别是最后一把船长的那波绕后可以说极具灵性,看得人头皮发麻,看来真的只有Theshy能治他了,所以对于Zoom今天比赛的表现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DG,Zoo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