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获春季赛冠军 Faker赛后眼含热泪

时间:2019-04-14 16:15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获春季赛冠军 Faker赛后眼含热泪

今天LCK的春季赛决赛本来很多人都认为是一场巅峰对决,不过SKT的状态更好,他们以3:0完胜GRF拿到LCK春季赛冠军的同时再次第三次前往MSI。

在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中,faker接受采访时眼中含着泪水,但最令人钦佩的是他眼含热泪的原因,在采访中faker说"本来去年,我应该带领我的队友来到这里的,但我没有做到,感觉对不起他们。"

419118206114.jpg

所有的看过去年LCK夏季赛的人都知道,去年的SKT最大的问题在于打野,同时被打野连累的上单也是疯狂犯罪。面对这样的情况,faker没有怨恨任何人,他把所有的责任揽在了自己的身上。

从S3赛季开始faker拿下过三次世界冠军一次亚军、MSI三次进入两冠一亚,算上今天的LCK春季赛一共7个LCK冠军。如此辉煌的成绩让他无论如何都是LOL职业赛场的第一人。然而在面对挫折和面对困难的时候他总是自己肩负起整个队伍的责任。面对RNG一战奉献出了LOL历史上最精彩个人的表演,活生生的带领SKT进入决赛,在此之前面对MSF的时候也是他的瑞兹在绝命的情况下力挽狂澜。这样的画面在faker的职业生涯中数不胜数,他从不抱怨队友只认为自己做的不够。

419118206115.jpg

S4时期SKT跌入谷底,S5时期faker带领着他们重新回到了MSI虽然惜败于EDG,但是没人认为那是faker的问题,当时还很稚嫩的bang和wolf翻了巨大的错误。但赛后faker说"输的时候无论你说什么都是借口。"所以他更加的努力的去训练,最终在LCK的夏季赛和S5世界赛上展现了更加强大SKT。

419118206116.jpg

这就是faker值得所有人尊重的原因,他无论被打倒多少次最终都会回来,去冲击最高的领奖台。

相关阅读:SKT,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