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总裁回应财务风波 出售股东权益与出租奖杯坚决不解散

时间:2024-04-14 04: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总裁回应财务风波 出售股东权益与出租奖杯坚决不解散

近期,RNG俱乐部因财务问题成为舆论焦点。面对外界的质疑与批评,RNG总裁今日在微博上发声,详细解释了俱乐部的现状和未来规划。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总裁表示,尽管面临困境,但RNG仍坚持自救,并努力为行业创造新的生存可能性。虽然微博上充满了质疑和批评,但他相信仍有很多人在支持他们。为了回应这些疑惑,RNG将于今晚进行直播,解释所有关心战队的粉丝们的疑虑。

关于外界关注的出售股东权益和出租奖杯的问题,总裁回应称,出租的并非英雄联盟奖杯,也不一定是复刻的新奖杯,可能是足球类型的奖杯。此外,他们将一元起拍相关物品,不强买强卖,市场觉得值多少就多少。款项主要用于偿还债务,特别是欠工作人员的薪酬。

对于RNG坚持组建全华班的真正原因,总裁表示将在直播中分享真实起源的故事。他强调,RNG绝不会解散,远没有达到资不抵债的时刻,他们会战斗到英雄联盟的最后一刻。

最后,总裁呼吁那些对RNG仍有感情的粉丝和战友们,来今晚的直播间支持他们。他表示,这么多年的疑惑都可以在直播中得到解答,而RNG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大家的支持。虽然结果可能不尽如人意,但他们从未放弃过,也从未停止过追求胜利的脚步。

这一番言辞,展现了RNG俱乐部面对困境的决心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坚守初心,继续为电竞事业奋斗。

以上是《RNG总裁回应财务风波 出售股东权益与出租奖杯坚决不解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NG,总裁,财务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