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Oma预言成真 T1决心以3-2逆袭GEN夺冠

时间:2024-04-14 0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kOma预言成真 T1决心以3-2逆袭GEN夺冠

在2024年LCK春季赛败者组决赛中,T1以3比1战胜HLE,成功晋级决赛。赛后,T1全员接受了韩文流的采访,其中kkOma监督的自信预测和坚定决心成为了焦点。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如何准备今天的比赛时,Keria选手坦诚地表示,他们在上一场对阵HLE的比赛中存在英雄优先级和游戏内表现的问题,并重点复盘了这些问题,为今天的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谈到下路BP和对局时,Keria展现了对当前版本下路对局的自信,并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顺利,如同他们预期的那样。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Keria选手表示,虽然GEN表现出色,但只要T1做好准备,他们完全有信心夺冠。

作为T1的监督,kkOma在重回T1后迅速带领队伍打进了决赛,并成功获得了参加MSI的资格。在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的运气很好时,kkOma谦虚地表示,他的运气确实很好,但更重要的是他拥有优秀的选手、教练组和出色的工作人员。

在被问及今天比赛的准备情况时,kkOma自豪地表示,他们做了很多准备,并且选手们非常出色。他还预测,明天的比赛他们将打得更好。

当被问及他对今天比赛的哪一点最满意时,kkOma表示,他对选手们一直都很满意,因为他们都非常努力训练,并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训练成果。

最后,在被问及明天与GEN的决赛决心时,kkOma充满信心地表示,他成功预测了3-0战胜DK和3-1战胜HLE,因此他相信T1明天会以3-2战胜GEN,夺得冠军。

以上是《kkOma预言成真 T1决心以3-2逆袭GEN夺冠》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kOma,T1,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