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教练Tom展望决赛 预测3比0胜GEN

时间:2024-04-14 05: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教练Tom展望决赛 预测3比0胜GEN

在今日LCK春季赛败者组决赛中,T1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HLE,成功晋级决赛。赛后,T1的教练Tom登上了韩文流分析台,分享了他的战术见解和决赛预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被问及第四局BP的重点时,Tom教练强调了Zeus选手的个人能力,并表示选择薇恩是为了构建四输出位的强势阵容。他还透露,在BP阶段就已经为薇恩的选择做好了准备。

对于第一局HLE的换线战术,Tom教练表示他们提前预料到了这种可能性,并制定了相应的战术来应对。他认为今天的上路对局尤为重要,上单选手的表现对整场比赛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在谈及第四局的关键时刻时,Tom教练特别提到了队伍在抓挖掘机和打大龙时的默契配合。他强调,选手们之间的沟通和判断为队伍创造了有利的局面。

当被问及决赛对阵GEN的胜负关键时,Tom教练认为GEN的每位选手都很出色,但如果非要选一个位置的话,他会选择打野Oner。他认为Oner在调节上中下路线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最后,当被问及决赛比分预测时,Tom教练毫不犹豫地表示:“我预测决赛比分是3比0,我们相信队伍的实力,也相信Oner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关键作用。”

T1与GEN的决赛将于明日打响,究竟谁能捧起春季赛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T1教练Tom展望决赛 预测3比0胜GEN》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教练,Tom,GE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