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第三次闯入MSI 历史宿命能否打破

时间:2024-04-14 06: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C第三次闯入MSI 历史宿命能否打破

在激动人心的LEC春季赛败者组决赛落幕之际,FNC成功以让二追三的壮举逆转BDS,晋级决赛。更为值得骄傲的是,他们成为了全球第十支锁定2024年成都MSI参赛资格的战队。然而,这段荣誉之旅并非坦途,因为FNC队史在2015和2018年之后第三次参加MSI的比赛,前两次的夺冠队伍均为LPL战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回顾FNC的MSI历程,他们在第一次参赛时以2-3不敌SKT,无缘决赛,而当届冠军则是EDG。第二次参赛,FNC更是以0-3完败于RNG,再次无缘决赛,RNG则顺利夺冠。如今,他们第三次站在MSI的舞台上,面临着同样的挑战与宿命。

截至目前,已经锁定MSI参赛资格的队伍包括LPL的BLG和待定(TES/JDG),LCK的GEN和T1,欧洲的LEC的G2和FNC,以及北美LCS的TL和FLY。外卡赛区方面,EST(拉丁美洲)、GAM(越南)、PSG(PCS赛区)也顺利晋级,而巴西赛区尚待定。

FNC的第三次MSI之旅充满了挑战与未知,他们能否打破历史的宿命,成为LPL之外的首个MSI冠军呢?这一切将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揭晓。我们期待着FNC能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以上是《FNC第三次闯入MSI 历史宿命能否打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NC,MSI,宿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