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JKL的挖掘机师承我 肯定够给力

时间:2019-04-15 11:28 作者:Aj_725 来源:虎扑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ng:JKL的挖掘机师承我 肯定够给力

在今天结束的LPL春季赛半决赛中,IG战队以3-1战胜了TOP战队进入到最终的决赛,比赛结束后,队内打野选手Ning和AD选手JackeyLvoe接受了赛后采访。

1555252414740.jpg

采访内容如下:

Q:今天来之前我有在想,你们二位的组合是不是可以叫喇叭和唢呐的组合,但是JackeyLove好像对这个名字不太满意,如果给你们两个人一个选择的话,你觉得要换一个什么名字呢?

JakeyLove:下一题。(你们两个之间的谁的声音更大一些呢?)他想说的是他现在状态不好,他状态的好的时候声音还可以。

Ning:(沙哑)你觉得我现在的声音谁的大呢?

Q:今天宁王挖掘机的表现是非常非常好的,今天三局比赛,其实我觉得你的表现可能都有些起伏,但是对于你来说,哪场表现的更好呢?

Ning:我感觉都一样吧,然后咋说呢,感觉还没练到家,送了好几波吧。

Q:你对JackeyLove的挖掘机怎么评价呢?

Ning:这挖掘机跟我学的,肯定够给力。

Q:第三局的时候,IG的队员有些上头,那当时是为什么会这么暴躁呢?是因为到了赛点局可能会非常想赢吗?

JakeyLove:其实当时也没想太多,后面发现打着打着就变成那样了,就顺其自然。

Q:第三局之后,我看到你们可能有一些心态的调整,而且可以看到,Ning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心情没有很亢奋,甚至有些小小的低落。是不是新来的193的教练会对你说些什么话?

Ning:我不是心情不好,是烧昏了,然后加上火,不知道怎么得了个什么流感就变成这样了。我也挺难过的,然后就最近没开心过,今天好像一直在送。

Q:第四局,JackeyLove你在龙坑的那一波3打5非常非常冷静的拿下了三杀,当时是什么样的情况,你们为什么会决定3个人去阻止他们打大龙?

JakeyLove:当时的话,我们觉得我们3个人的战斗力还可以,应该能守下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打着打着就杀了。

Q:好像很多时候,IG的团战都是不可言喻的可能不知道怎么样就赢了,确实在这个BO5当中IG很多时候龙团也好或者说是一些小规模团战也好,都是少人的时候战斗力格外的强,这是为什么呢?

Ning:可能有指挥了吧,泉水指挥官听说过吧。

Q:第一局比赛你们的配合是非常非常完美的,最漂亮的那一波是你们五个人中路由挖掘机闪现顶起LokeN,可能也是那波节奏之后你们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和设计的?

Ning:那波就是我们在等他往前走,不知道为什么他走那么靠前然后就这样了。

Q:第一局在中路的时候,宁王有点冲动的越塔大招抓对面LokeN,但是当时你们四个队友是一起回头了,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很多时候宁王是Q到我会上,那你们是什么心情呢?

JakeyLove:就觉得他能杀的话就好,不能杀的话该卖就得卖。

Q:今天我们也知道你们老板来督战了嘛,那会不会给你们格外的压力就是一定要好好打好这场比赛?

JakeyLove:其实也没什么压力,因为还没到有压力的地方吧。

Q:Ning你今天身体也不是很舒服,你的粉丝也很关心你和支持你们,那你有什么想和他们说的话吗?

Ning:想说的就是之前说的得做到啊。没办法。把还没拿过的都拿过吧,和他们六个一起。

相关阅读:JKL,N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