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官博晒全队正装照 最帅的仍是教练

时间:2019-04-15 11:29 作者:LOL嘴强老司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官博晒全队正装照 最帅的仍是教练

随着SKT以3-0战胜GRF夺得春季总冠军,为其这么久的LCK春季赛也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在这个春季赛中很多豪门战队都渐渐陨落,KT保级GEN跌落神坛,KZ却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打出了很多人意想不到的成绩。作为常规赛常年“屠榜”的GRF,或许这就是他们的冠军魔咒,希望他们在夏季赛依旧保持自信,重头再来。

419210824590.jpg

对于全新的“银河战舰”SKT,他们这个团队组建第一个赛季就夺得冠军,让消沉了1年多的SKT再次回到了LCK的巅峰舞台,三冠王SKT王朝回归,举冠军杯的那一刻,让多少粉丝们感慨,曾经跌落山峰,但他们此刻回来了。尤其是作为三冠王的中单Faker,当自己身边所有队员都换了一遍后,他的坚持和努力以及对冠军的渴望,李哥终究是李哥,看到他捧杯的那一刻很多人想法都一样,这是他应得的!

近日夺冠后的SKT官博晒出了全队正装照片。最帅的那一个必须是监督组的kkoma,那个被称为“王力宏”教练的他,颜值几乎是没人可挡,而Faker穿起来就有一点点滑稽了。

新赛季被kkoma挖过来的机长Teddy,不得不说上赛季他还在打保级,加入SKT第一个赛季就正式起飞,同时拿到了LCK春季赛决赛MVP,他也获得了500万韩元的奖励,他和khan的正装也是非常帅气!

419210824591.jpg

419210824592.jpg

419210824593.jpg

419210824594.jpg

1555255237666.jpg

相关阅读:SKT,教练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